最新新闻:

唐纳德·法森(Donald Faison)在迪斯尼频道(Disney Channel)的“星球大战抵抗”(Star Wars Resistance)中的最新角色实际上是为他

时间:2021-02-08 14:01:11来源:

演员唐纳德·法森(Donald Faison)出演一些标志性的角色并不陌生,从他心爱的情景喜剧“灌木丛”到大型电影,如《无聊》,《天际线》和《记住泰坦》。这就是为什么当Faison加入迪斯尼频道最新的科幻动画电视连续剧《星球大战抗战》时,毫不奇怪的是,根据nerdist.com,他的角色的名字Hype Fazon实际上受到了他自己名字的启发。事实证明,费森是罗迪安飞行员角色的唯一选择。

在银幕外,费森也是大家族中比生活大人物的领导者。这位骄傲的父亲甚至暗示,他的6个孩子(塞恩,21岁的卡亚,19岁的达德,19岁的神户,17岁的罗科,5岁的怀尔德,3岁的孩子)将在玩一轮有趣的育儿真相的同时,制作出真人秀电视。那不是他轮到自己在供词热席上公开的唯一内容。假设他的孩子对初学者来说没有兴趣研究他们父亲最受欢迎的书名。

角色扮演和育儿时保持品格并不是Faison的风格。

在育儿时,我从未决定扮演角色,因为他们不会认真对待我,他们会以为我在开玩笑。

他不建议您带孩子与您一起工作。

我带孩子们一起去工作,然后得知我再也不会带孩子们去和我一起工作了。当我带孩子与我一起工作时发生了什么?只是说我没有做很多工作。

他相信他的家人将成为真人秀电视的黄金。

我考虑过要进行有关家人的电视真人秀,我认为我们很有趣,唯一的问题是我不希望您看到我们真的很有趣。

您不会在他的房子中看到重新播放的“灌丛”。

我从来没有和孩子一起看过Scrubs的重播。我试着和孩子们一起观看Scrubs的重播,他们对此不感兴趣。

关联:像每个妈妈一样,惠特尼·波特(Whitney Port)希望她的婴儿可以说话

Faison的表演课比教育性更有趣。

我给孩子们表演课,但这是以玩《星球大战》的形式,我告诉他们,他的台词是:“不,我是你的父亲。”

他为躲避那些棘手的育儿问题而感到内gui。

我总是告诉我的孩子问妈妈摆脱棘手的问题。

“星球大战抵抗”将于10月7日星期日(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下午10:00)在迪斯尼频道和DisneyNOW上首播一小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