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SA:爸爸不是保姆

时间:2021-02-08 16:01:07来源:

最近,我正接近第二胎的孕晚期,我丈夫决定,他想旅行一周以探望回到波斯尼亚的家人。我们4岁的女儿埃维(Evie)在上学,所以这是我丈夫必须独自旅行的一次旅行。还是我想。

几天后,他把它放在了我身上,“也许这次我会独自带Evie。”

我一言不发,想着为什么我要努力说:“听起来很棒,预订那些票!”尽管我们的育儿职责不会分配给50-50(我的丈夫工作很长,所以我在家工作),无论我们的家庭看起来多么平等,我们俩都平等地为父母做份。我们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我们彼此完全信任。

那么,想要带我们的女儿独自旅行的他怎么了?如果我在周末与朋友一起旅行,他会看着我们的女儿,但是一周的全职爸爸时间感觉与众不同。当我和朋友们谈论这件事时,我很快意识到我并不是唯一一个犹豫不决地将父母的指挥棒传给父亲的妈妈。但是,为什么我们如此喜欢对待我们的伴侣,就像他们是周末保姆而不是平等的父母一样?

育儿双重标准

我丈夫的旅行从未发生过,所以我想我暂时躲过了。但这让我大开眼界,在养育子女方面,我们多么容易地成为非常传统的,针对性别的角色。我在家照顾女儿,我的丈夫是家庭的养家糊口。我们并不孤单:研究发现,当第一个孩子出生时,男人和女人在对待母亲以及谁做家务和照料方面的性别观念变得更加传统。

“妈妈回到家时,当妈妈把火炬传递给父亲时,通常是因为一天辛苦的工作积累了怨气;她隐含地让父亲感到自己做不到足够的事情,而他现在的父母养育方式来自义务而不是欲望。”洛杉矶持牌心理学家,心理治疗师和家庭关系专家Jeanette Raymond博士解释说,加利福尼亚。被控有罪:如果我和女儿在一起的日子特别令人沮丧,那么我丈夫第二次走进门,在我要求他介入之前,他几乎不会打招呼。我的潜意识使我相信丈夫做得不够,那么当他做了一些感觉,就像我要把我的女儿交给保姆一样,而这需要一个使用手册,而不是她自己的父亲,他非常有能力。

我们的社会通过称赞爸爸所做的贡献进一步支持了这种不平衡的动态。当布雷特·卡瓦诺法官(Brett Kavanaugh)法官被提名为最高法院的最新成员时,整篇文章都专门介绍了他杰出的父亲能力。他因“为了赶上(他女儿的)比赛的最后15分钟而跨镇比赛”而闻名。如果这是关于一位高能力的女首席执行官的文章,我敢打断,故事将是关于她错过前45分钟有多糟糕。那么,为什么爸爸会高举拳头呢?

雷蒙德博士说:“这个概念已经过时了,但我的感觉是,它被认为是丈夫的“日常工作”,而不是妈妈无法承担的工作。“就像他真的没有必要,而且这样做更多是出于对家人的爱和承诺,而不是责任。人们对母亲没有这样的反应,可能是因为人们认为母亲有责任尽一切可能照顾孩子。”

几周前,《纽约时报》最畅销的《快速生活》作者詹妮·莫伦(Denny Hot)上了Instagram(@jennymollen),向她的追随者致辞,询问追随者问她是否感到自己的丈夫杰森·比格斯(Jason Biggs)是一名涉足的父亲(你可能从American Pie和Orange Is The New Black中认识他)。她的回答:不。 “没人会对男人说,'哇,你太幸运了,你的妻子喂养和给孩子们洗澡。'对于女性而言,人们希望它能为足球练习提供爱心,保护和露面。对他而言,周末与孩子们单独在一起待一两个小时,一定能获得奖杯。”她的帖子广为传播。所以我问她,为什么在2018年还有这样的双重标准?

“真的,我认为妇女允许这样做。作为母亲,无论我们与孩子在一起还是与他们远离,我们都会感到内。然后问题就转移到了我们周围其他母亲身上,他们的内than感与我们所能做的不同。” Mollen说。突然,让爸爸经营一家之夜让你感觉像个坏妈妈。

以最近的一条Instagram帖子为特色,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生下女儿True的三个月后在一次慈善活动中过得很开心。一位粉丝评论说:“谁在看她的孩子?”表情灵敏的表情扔在那里。Khloe在Twitter上说道,“我正在尝试2bring认识2一家了不起的组织时,她的父亲在看着她。但是,不管怎样,一个新妈妈让爸爸接管4个几个小时怎么了?[原文如此]。粉丝们用令人鼓舞的支持和虚拟的五旬子之辞充斥着饲料,甚至有人指出了明显的事实:“不是1950年代。父亲确实看着孩子,母亲则被允许出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