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头皮屑的3种家庭疗法

时间:2021-02-08 15:01:06来源:

有头皮发痒,发痒吗?试试纽约市菲利普·金斯利诊所的Trichologist(是头发和头皮专家)的伊丽莎白·坎纳内·菲利普斯(Elizabeth Cunnane-Phillips)的简单去头屑处方。

是的,每天!当您不洗时,污垢,产品和油会堆积,导致发炎和瘙痒。

不过,无需购买精美的美容产品。用含有镇静橄榄油和芦荟的洗发水沐浴,或寻找带有抗菌性巯氧吡啶锌的片状头皮配方,例如Head&Shoulders Dry头皮护理头皮屑洗发露。如果需要,只能将产品放在线束的末端。

混合等量的金缕梅和含酒精的漱口水。(您可以准备大量并将其保存在机柜中。)洗发香波和毛巾擦干后,将混合物撒在头皮上,像往常一样用指尖和款式按摩。(我们保证,您的头发不会发粘!)收敛剂有助于去除引起瘙痒的酵母和细菌。

3.涂热油

每周一次,在微波炉中放2盎司橄榄油15秒钟(不再!),然后用棉球将其涂在头皮上。将浴帽和面条与您的育儿板一起放在Pinterest上30分钟,然后洗头。温暖的护理可通过松弛发痒的薄片来轻轻地去除角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