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与全家福完美搭配

时间:2021-02-08 18:01:04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希望从社交媒体上惯于向妈妈,尤其是著名妈妈摇摇晃晃的舌头的人中取得最佳。她以这种风格和敏锐的机智做到了!最新的例子:模型和食谱的作者于7月2日星期一上Instagram,分享了自己抱着刚出生的儿子Miles和2岁的女儿Luna的照片。

镜头并没有什么不同寻常的,但是您知道,任何人如果近距离观看,都会有些挑剔。因此,Chrissy的标题总结了几个选项:“我应该张贴一个他的头看起来没有支撑但我的脸看起来不错并且露娜在上面的那个,那个张贴他的头但是支撑我的脸但我的脸还好并且露娜在上面的那个,或者他哭泣并且我的脸看起来还可以的那个,露娜结束了吗?”

Chrissy回答说,尽管当然有一些评判性的评论,例如“他看起来不满意眼中的太阳”,“他告诉我他很喜欢。”(鉴于克里斯西(Chrissy)擅长分发高质量的#momlife真相和聪明的贪吃蛇,您可能会认为批评家会学会不正确对待克里斯西(Chrissy)的职位!但是Instagram的追随者给了妈妈两个道具。“无论您做什么,人们都会判断您的养育方式,因此请始终选择最适合您的面孔!?”一个玩笑。另一个人说:“没关系-人们仍然会讨厌。做些什么让你开心!你懂妈妈的!”

她做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