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声称布拉德·皮特(Brad Pitt)没有在新法庭申请中支付“有意义的”儿童抚养费

时间:2021-02-08 17:01:15来源:

据NBC新闻报道,朱莉的律师萨曼莎·贝利·德让(Samantha Bley DeJean)在周二提交给洛杉矶高等法院的摘要中说:“ [皮特]有义务支付子女抚养费。”“截至目前,[Pitt]自分居以来未支付任何有意义的子女抚养费。”

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告诉人们,法院的起诉书“只是在推动这一进程”。

消息人士继续说:“今天提交的文件仅是为了解除婚姻,在其他一切都可以解除之前,双方必须做的事情,包括财务披露和子女抚养费。”

“婚姻的解散将帮助每个人向前迈进并共同努力-作为父母,这是他们的承诺。法院应该提出一种对孩子们有利的解决方案。”

朱莉的律师在文件中补充说:“鉴于[皮特]一年半以来没有定期维持围绕支付儿童费用的非正式安排,[朱莉]打算提起RFO [要求法院令],以建立追溯性的子女抚养令。”

现年43岁的朱莉(Jolie)和53岁的皮特(Pitt)于2003年见面,当时他们共同出演了史密斯夫妇。经过数年的约会,他们在2014年结婚,并在2016年因无法调和的分歧而分手。

他们六个孩子的监护人(16岁的Maddox,14岁的Pax,13岁的Zahara,13岁的Shiloh和12岁的双胞胎Vivienne和Knox)的监护权一直存在。

6月,在exe无法达成私下协议后,法官为皮特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让彼特与孩子共度时光(根据法院的说法,马多克斯(Maddox)年龄已经足够大,可以自己决定要多少时间)和父亲一起度过)。

消息人士告诉人们,朱莉“试图弥合孩子和他们父亲之间的鸿沟”。“她为使他们恢复工作而努力。但是现在在布拉德,他的孩子和法院之间。法院将决定一切。”

孩子们现在正与朱莉一起在伦敦生活,当时她正在拍摄《恶作剧2》,但通常居住在皮特也居住的洛杉矶。

同时,皮特(Pitt)在拍摄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的新片《从前在好莱坞》时,曾在伦敦和洛杉矶的孩子们度过了他在法院指定的时间。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