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的,我让我三岁的女儿化妆

时间:2021-02-08 17:01:12来源:

当我还是个婴儿的时候,我吃了一支口红,最后进入急诊室。但这就是我小时候化妆戏的程度。我的母亲-以低维护的方式美丽-如果我们戴了眼影膏或染发剂,就再也不在乎了。现在,作为我自己的妈妈,我在孩子和化妆方面也有同样的想法。

让我三岁的女儿调皮地刷一些腮红或口红很舒服,因为我个人认为,化妆本质上是一种艺术品。颜色,纹理,颜色和纹理的组合-与手指画法或木偶制作(我们家中最喜欢的消遣方式)相同。我喜欢我们可以将脸部,身体和指甲用作画布。就我而言,化妆是很好的,干净的,有创造力的乐趣。

因此,当我通过装满样本的媒体邮件了解到4岁及以上儿童的化妆系列Petite'n Pretty时,我很高兴为女儿的表亲和朋友们赠送了一些明亮,闪亮的产品。但是我犹豫了-我不确定他们的父母在孩子和化妆这个话题上的立场如何,因为它是如此有争议。甚至我最亲密的一些朋友都认为,通过让孩子们化妆,我们正在教会他们他们需要改善自己的外表并鼓励他们过快成长。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认为这是该品牌或纵容纵容彩妆游戏的孩子的父母要传达的信息。尽管名字叫我停顿一下,但Petite'n Pretty声称他们的目标是通过适合年龄的化妆来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而且他们的行销包含性别因素,显示小男孩在社交媒体帐户上与女孩一起使用产品。我喜欢!

不用说,我很好,我的小孩子可以将她的Petite'n Pretty画笔套装和她的图书馆书籍,比赛游戏和贝壳收藏一起打包。但是我会这样说:我相信孩子们加化妆确实需要注意。

例如,我非常小心,不要将化妆与美丽联系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Petite'n Pretty有另一个名字)。当我的女儿钻指甲油或眼影时,我会谨慎选择单词。我永远不会说:“看你有多漂亮!”但我会说,例如:“我喜欢眼影与我们在缅因州饲养的蓝鸦一样的颜色。你还记得蓝鸟吗?”然后我们谈论鸟类。(铆!)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知道(并尊重)反对为孩子化妆的论点。我的一位母亲导师认为让孩子化妆是可耻的。她认为孩子的纯真需要尽可能长的时间来保存。我完全同意她的说法,但是,如果您在适当的情况下进行化妆,我只是不认为化妆会带来纯真的损失。

也许有人会说化妆是将我们的容貌与价值联系起来的垫脚石。通向肤浅生活的门户。好的,那是一个可怕的前景。但是,这与我的观点相反:作为父母,我的工作是教我的女儿唯一重要的是内在美。善良的心和慷慨的灵魂是我们这个家庭最看重的事情。我不能要求唇彩做到这一点。如果失败,我不能怪指甲油。

事实是,我的女儿每隔几周化妆一次,最多可能要半个小时。她宁愿上芭蕾舞课,也不喜欢学习滑雪,烤姜饼屋,或者和堂兄弟一起从事科学项目。如果她痴迷于化妆,或者我注意到与她的自尊心有关的事令我担心,我可能会重新考虑自己的立场。我也许会变成我的朋友,他们相信化妆是自我价值的敌人。当我们喜欢教孩子时,可以改变主意。

“化妆是您制作的方式以及处理方式”,《美丽的结合:促进自尊,自信和信任的母女美容指南。“这可能是打开有关美,自我价值和自尊的更大对话的好工具。这种公开的对话将帮助您了解孩子的想法和感受,并使您对他们的想法有所了解。我们的直觉是告诉我们的孩子他们愚蠢……专注于错误的事情。但是,当我们这么说时,我们不是在听他们的话。因此,如果您的孩子喜欢化妆并且想化妆,可以使用它作为与他们联系,让他们说话的一种方式。您可能会学到一些东西,并在此过程中获得很多乐趣。”

至于送给Petite'n Pretty赃物的礼物...我先与父母确认后就送了礼物。但是即使在绿灯亮起之后,我仍然感到内。我不是把化妆或自己的育儿选择注入另一个家庭环境的地方。

我决定将其余的妆容与收到的其他赠品放在一个小壁橱里。也许我们会使用它,也许我们不会。坦白说,我们还有更多重要的事情要考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