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些怀孕囚犯的照片会让您感动

时间:2021-02-08 18:01:03来源:

怀孕是女人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之一。从发现您期望学习婴儿的性别,第一次感觉踢和决定名字起,这9个月中有很多时刻让生活发生了改变,因为它们确实如此。

不管妈妈住在哪里,也不管她的财务状况如何,怀孕的经历都是令人着迷的,而且是很复杂的时间,尤其是对于在狱中的妇女而言。

根据Sentencing Project的调查,州监狱中每25名女性中就有1名女性,联邦监狱中每33名女性中有1名怀孕。一旦他们有了孩子?提供护理计划的机构很少,而且并非所有妇女在分娩后都保持对子女的监护权,即使是那些被指控犯有非暴力罪行的妇女。

从2003年开始,摄影师谢丽尔·汉娜·特鲁斯科特(Cheryl Hanna-Truscott)一直在华盛顿惩教中心的母亲那里度过美好的时光,并拍摄照片。

她对于被监禁期间的母亲待遇有很多话要说,她花了一些时间讨论了她的系列文章,标题为“受保护的监护权”,并在此处进行了介绍。

谢丽尔·汉娜·特鲁斯科特:西澳州妇女惩教中心距离我住的地方只有十分钟车程。我最初听说有人提到90年代中期通过我们的社区葡萄藤开展的监狱托儿所计划。作为护士的助产士,我很高兴听到这样一个创新的概念,例如将新生儿与被监禁的母亲在一起。

我应邀参加了1999年的剪彩仪式,然后作为一名摄影师,开始在每年的寒假母亲/儿童活动中担任志愿者,并与来访的家庭一起拍摄囚犯的肖像。这些家庭在他们的假期聚会中散发出的情感使我非常感动,想知道我是否有可能进入监狱幼儿园,制作一部严肃的,长期的环境肖像纪录片。

我认为,我不仅可以从被监禁期间怀孕和分娩的母亲那里学到很多东西,而且我还可以教育其他人关于在这种矫正计划中进行投资的价值。我很高兴我的项目超出了我的社区范围,扩大了受众范围,但同样高兴的是,我能够在这些困难的情况下为这些母亲和他们的婴儿提供照片。

CHT:我喜欢拍摄环境肖像。甚至在监狱机构中,每个母亲如何创造自己的“巢”总是让我着迷。一对母亲/婴儿共用一个小房间,房间内配有金属床,摇篮或婴儿床,摇椅,简单的桌子和椅子,金属储物柜,毛巾架和布告栏。客房以粉彩画着,每个房间都有一个朝外的窗户。

母亲在“抢先学习”育儿课程中制作简单的婴儿玩具和其他装饰品。通常会捐赠其他婴幼儿必需品,包括玩具,书籍和衣服。每个母亲选择在布告栏上展示或以其他方式个性化她的空间的物品在视觉上都很有趣,并揭示了她的个性。

拍摄该系列影片时您最喜欢的时刻是什么?

CHT:我有很多喜欢的时刻。婴儿和幼儿深受喜爱和照顾,因此在他们周围很有趣。(我自己的孩子现在已经成年了!)感到安全的孩子很漂亮。

观察母亲努力成为有能力的照顾者是有益的。通常,当囚犯与导致他们入狱的问题作斗争时,会进行深入的交谈。几乎每一次相遇,我都会听到她和她的孩子在一起的感激之情,让母亲/孩子依恋,能够得到早期启蒙教育者的支持,并希望他们在被释放后能够过上体面的生活。

您希望人们从您的系列中学到什么?

CHT:我希望人们了解,我们国家的大规模监禁率问题需要在许多许多层面上采取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在监狱服刑的妇女人数以惊人的速度增加。妇女通常是儿童和家庭的主要照顾者,妇女怀孕。怀孕的囚犯有特定的需求,因为他们认识到两个人都受到了重大影响。

尽管需要公共安全和对犯罪行为的个别责任追究,但也需要适当和周到的解决方案。分析人士指出,监狱系统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男性人口上的。

对于许多非暴力罪犯,包括被允许参加监狱托儿所的妇女,替代方案可能包括基于社区的禁闭,可以使用药物滥用计划,教育机会,工作技能获得计划以及治疗性育儿支持,以便释放后,女人希望能够与社区建立联系,做出更好的决定,并成为“足够好”的妈妈。

在这个时候,刑事司法学者们谈论的是“保守主义的“旋转门”和“世代相传的犯罪行为”。

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需要做得更好。投资治疗计划,基于创伤的干预措施以及早期育儿教育是针对大规模监禁的经济,社会和情感成本的一些预防措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