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分享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她和她的配偶如何相处

时间:2021-02-08 20:01:07来源:

2019年4月22日

一对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夫妇在各地互相传播,然后传给他们的儿子的病毒故事启发着各地的父母。两位珍妮·巴雷特(Jenni Barrett)的妈妈最近去了《无论发生什么事》一书,讲述了自己的旅程。早在2004年4月,她就开始与莎拉约会,到2005年12月,他们结婚了。两位公立学校的老师在2007年和2009年欢迎儿子。

詹妮写道:“在我们的男孩之间的某个地方,莎拉的某些衣橱开始发生一些小的变化。”“我认为这很奇怪,但是……不管如何。她很高兴,所以我很高兴。”

她解释说,几年后,“莎拉的几乎所有“留在家里穿的衣服”都来自妇女部门。从那时起,我开始连接几个点。她对自己说:“如果这是某事……我可以留在身边吗?我可以吗?我足够坚强吗?我还能爱她吗?’是的。每次都是。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我身边流下了许多私人的眼泪,但答案始终是肯定的。”

同时,她正在进行自己的“个人战斗”。詹妮写道:“我是同性恋。”“我在三十多岁的世界里如何表现出来?!我已结婚。婚姻美满。太荒谬了我从没有在任何人际关系中感到“正确”,虽然我会被家人完全接受,但根据我的家庭状况和其他因素,我当时还不够坚强,甚至无法考虑可能性。回顾过去,所有的迹象都在那里,但我拒绝承认它们。直到我意识到我对嫁给一个女人的前景感到非常兴奋时,我才以为莎拉可能是跨性别的,所以我终于让我的心去了。我们强烈怀疑我们的大儿子从很小的时候就属于社区的一部分,所以我意识到,如果我希望抚养他成为自己,我也必须这样做。

她称自己11岁的孩子是“榜样的榜样”,因为她是“一个出色的,同性恋,六年级的学生,他本人并且一向是坚定不移的。”她意识到“如果我希望他去做,我就必须去做。”

2016年6月,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Pulse夜总会开枪后,詹妮和莎拉躺在床上互相转身,展开了各自的战斗。

“我:'我是基佬。'

她:‘我是变性人。’

安静。怎么办?”

詹妮说,她从未怀疑过这种关系,但她意识到他们需要与他们的儿子分享新闻的策略。“我们一直在向男孩们隐藏她的女性角色,因为我们现在不想回答这些问题,也不想把它们带入'我们的小秘密',因为他们还很年轻,可以面对它,七岁以下的人并没有做到最好的秘密保存,”她写道。

在2017年3月,他们决定坐下来对他们说。她写道:“当然有很多问题。”“他们不认识任何变性者。我们解释说,莎拉(Sarah)希望她的外表与她的女性内在相匹配。他们为之“惊奇”,我们感到惊讶。男孩们当时分别是四年级和二年级。我们为他们提供了他们想称呼一生为“父亲”的人的选项。孩子们选择了一个真正令人心动的选择:“ Eema”,希伯来语是给妈妈的。

此后不久,莎拉(Sarah)出任校长,以“太太”开始了17至18年级的学年。詹妮解释说:“当时,她允许我确保我的学校和男生学校也了解我们的新家庭动态,因为我们都在这个小社区工作/上学邻近的学校。”“对于所有人来说,这个未知领域的新信息的接收效果非常好,我们对此表示感谢。”

同样令人振奋:珍妮分享说,与她的小孩子一起在这个未知的领域中导航“还不错”。“我们指导他们如何处理可能出现的不同情况,因为我们认识到当时我们所认识的人都没有担任过我们的职务。我们的角色与他们一起扮演了各种场景,并帮助他们理解了每个场景中的应对方式。我们解释说,他们可能因此失去一些朋友,而且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他们并不是真正的朋友。我很高兴与您分享我们的家庭很少发生这种情况。”

她指出,她确实碰巧发现了她现在11岁的一个晚上哭泣。她写道:“我们进去了,问他为什么不高兴。”“我们希望他对这些变化持开放态度,因为他也是LGBT社区的一员。他说,他担心Eema再也不想和他一起玩电脑游戏了。我们能够向他保证,正是她的外在发生了变化,以适应她的内在,而且她所有的兴趣仍然是相同的。”

她说,但他们9岁的孩子“变化缓慢”。“当莎拉第一次出来时,他是最不情愿的。他坚持说她永远不会是爸爸,告诉我们他拒绝称呼她为Eema。”

但是随后,在一次家庭夏威夷之旅中,他在游泳池旁结识了新朋友,并告诉他们他们应该来见见他的两个妈妈。詹尼说:“那是他第一次承认自己现在有了两个妈妈,而不是一个爸爸妈妈。”“从那以后,他一直很好。他非常聪明,所以我们能够在那年幼的时候与他一起推理,并有一天向他解释,回想过去并认为Eema曾经是爸爸真的很奇怪。”

两个孩子的妈妈回忆起最近与她9岁的孩子开车时说的话:“妈妈,你知道吗?还记得当你告诉我有一天,很难想到Eema曾经是爸爸吗?我只是尝试过,真的很奇怪。她现在是我的Eema。”

詹妮写道,现在男孩们说,他们“喜欢有两个妈妈,并且会告诉任何愿意听她的话以及我们家庭特殊的人”。“他们从不退缩或隐藏它,我们认为那很棒。我们很高兴能生活在一个安全的社区中;没有多少人可以说相同的话。包括我们男孩的出生证在内的所有文件都更改了Sarah的姓名和性别标记。在纸上和面对面,她最终都是女性。”

回顾过去,Jenni惊讶地发现她和Sarah彼此相遇。她写道:“从15年前开始到现在,我真的一言不发。”“我们俩都非常快乐。我们的联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牢固,并且每天都在增长。我们的家庭很坚强。我们甚至可以抵御最强的风暴。她使我相信灵魂伴侣。我们相识时实际上是不同的人。我们俩都不再认识自己。很难相信我们并不总是像现在这样的人。”

在“无论如何都爱”一书风靡一时之后,詹妮告诉Parents.com,分享家人的故事并从整个互联网上获得反馈,“绝对是一种疯狂而超现实的方式”。她说:“我们总是觉得自己在这个星球上的原因比我们知道的要大,我们很快就意识到了。”“也许这是生活在类似情况或朝着这个方向前进的人们的一种资源。”

最终,她希望通过分享自己的经验,传达出这样的信息:“家庭大小各异。没有任何父母或家庭的方式。这一切都是建立在爱的基础上,并培养出坚强,友善,运作良好,独立的未来成年人。我们的职位还有很多其他家庭,即变性家庭的孩子,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他们的资源。我们希望可见。我们希望其他人看到有孩子的过渡是可能的!没有人的旅程是一样的,但最终,我们的孩子被爱,聪明,坚强,善良和豁达。那是最终目标,对吧?

詹妮绝对已经在激发其他家庭的拥抱和庆祝,使他们与众不同。迄今为止,Instagram的“爱情至关重要”帖子已破坏了将近800个赞和大量评论。一位评论者以惊人的方式总结了互联网的反应:“为这个家庭感到高兴。成为100%的自己,被它所爱并完全爱别人,这是多么美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