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童的五种爱语言

时间:2021-02-08 19:01:08来源:

我6岁的儿子斯图尔特(Stuart)是我羡慕成长的那种孩子:乖巧而听话,足以赢得老师的认可,但又很有趣,可以赢得所有生日聚会的邀请。然而,在我从春季工作旅行回来后不久,我看到他在他的手指间捏了一个绿豆,感觉到我的左耳有些奇怪。然后,他将3岁的妹妹约瑟芬推倒在地。

之后,他从属于他的姐姐薇薇安(Vivienne)的针织物中抽出了针,使掉下的针迹散落在地板上。我知道他那周会被忽略,因为我不在,女孩们忙着玩游戏。所以我一次又一次告诉他我有多爱他,但他耸了耸肩走开。我不确定该如何联系他。

在我读到有关以最畅销书《五种爱语言》闻名的婚姻顾问加里·查普曼(Gary Chapman)博士的文章后,情况发生了变化。他的理论是,我们所有人都通过相同的五种方式表达爱,并通过体会,礼物,肯定的话语,服务的行为和美好的时光来体验爱,但是每个人都有最重要的一种方式。查普曼博士说,仅仅爱孩子们还不够,他多年后还撰写了《儿童的五种爱语言》。“您必须知道如何向孩子传达爱,以使他真正感受到被爱的感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