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与伴侣分担育儿负担

时间:2021-02-09 10:01:12来源:

在我撰写此故事时,我4岁的学前班由于暴风雪而关闭了两天。因此,她与小妹妹一起在工作日回家。但是我在家里的办公室里被紧紧地捆着,疯狂地打字,而我的丈夫Dan(目前正在陪产假)换尿布,监督艺术时间,并安排午睡时间。当道路最终被犁开时,他带女孩去杂货店,从我们在手机上同步的共享列表中补充我们日渐减少的用品。他们回来时,我下来吃午饭,这样他就可以铲我们的脚步并冲个澡。“三个人告诉我我是英雄,”他报告了他们的购物探险。我们笑。我们俩都知道,没有人祝贺我(或任何妈妈)与我的孩子在一起并同时购买牛奶。

这是现代育儿的悖论。我们已经超越了妈妈默认执行所有操作的时代。爸爸希望扮演更积极的角色:波士顿学院工作和家庭中心的研究表明,大约三分之二的年轻父亲说,他们应该平均分享照料。但是,实际上只有30%的受访者能够实现目标。

这是因为,即使双方都是亲生父母,妈妈仍然会承担更多的“精神负担”。我们安排医生预约,研究夏令营,并打电话给与我们孩子保持战斗的同学的妈妈。丹佛的心理治疗师,《妈妈》(Mommy)的作者谢里尔·齐格勒(Sheryl Ziegler)说:“我们可以计算花在诸如洗手间之类的身体任务上的时间,但是要量化这种认知劳动需要花费多少时间,要困难得多。”烧完。作为最近花了半天时间填写幼儿园注册表的人,我可以说:好多为什么这些后勤育儿任务很难公平地公平评估呢?以及我们该如何移动针头?为了找到答案,我与已经这样做的专家和家庭进行了交谈。

隐藏的负担

来自佐治亚州洛根维尔的凯蒂(Katie)和杰里米鲍尔(Jeremy Bower),在父母的头四年里,都以相当传统的方式来做父母:在她担任客户经理的途中,他每次上下班要通勤一个小时,而她则与两个儿子待在家里,并通过写博客Bower Power赚了一点额外的收入。但是,在杰里米(Jeremy)在2013年解雇​​后,他们意识到,如果他开始咨询并经营该博客的业务部门以提高其利润,那将可以养活他们的家人。杰里米说:“这让我大开眼界。”“我没有意识到对于待在家里的人有多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