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hati Prinsloo是Coachella相关妈妈羞辱的下一个受害者

时间:2021-02-09 09:01:12来源:

事实证明,公众对参加Coachella的所有新妈妈有很多话要说-而且要澄清一下,反馈不是很好。就在上周,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在第一个孩子与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在一起之后的两个多月,就因参加年度名人社交活动而遭到强烈反对。现在,由于詹纳(Jenner)的背部有些发凉,注意力已经转移到模特身上,而亚当·莱文(Adam Levine)的妻子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也开始关注。

周四,两个孩子的母亲在Coachella的幕后分享了一段美好时光,捕捉了她的全部笑容,用标语“ #pumpanddump”抽着母乳。

有关:新妈妈凯莉·詹娜因参加科切拉而感到羞耻

可以说,各地的母亲Shamers抓住了机会,分享了他们对Prinsloo选择在音乐节上抽水和甩水的负面看法。

“那为什么还要发布这个?大多数人在Instagram上发帖分享生活中的事物。例如事件,感觉,生活中的美丽影像等。也许需要发布此信息是为了引起注意?不幸的是,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也发帖的原因。尤其是如果有人觉得自己在生活或携带者中缺乏接触和关注……或两者兼而有之!”说@ bonnersmom1。

“令人恶心..什么样的妈妈抽垃圾?只是为了你可以喝??真是..生活!”@breiennetenniswhiz说。

“不。这样浪费牛奶。您无需抽水和倾倒!!!请研究这个话题。”@whosmirranda说。

有关:亚当·莱文和贝哈蒂·普林斯露欢迎他们的第二个孩子

粉丝们收到20.7万个赞和超过1000条评论后,迅速来到Prinsloo的防守来表示支持。

“我听说您为此感到羞耻,所以我跟随您,支持您对自己的身体,婴儿和牛奶做出自己的选择!”@ paide.hass说。

“这里有很多误会的人……抽水和倾倒不仅仅意味着您正在这样做,所以可以喝酒!即使您短时间不在婴儿身边,当您回到母乳喂养婴儿时,不抽水也会弄乱您的喂养时间表!常识人!”说@ harrietbeattie13。

“忽略所有这些无知的负面废话。母乳喂养是一种承诺,妈妈们也应该得到一些休息和时间来获得乐趣。”@justsummerlly说。

有关: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关于如何善待妈妈Shamers

我们认为,应该为参加Coachella的妈妈们提供一个支持小组-#MOMCHELLA。记录下来,我们看不到有任何新父亲参加节日庆典。

普林斯露(Prinsloo)尽管是妈妈,但他仍然是一个人类,她应该有乐趣,自在,随心所欲地生活-不受评判。模范妈妈尚未对消极风暴发表评论,但我们只能假设她做出了重大反应。我们也做了,普林斯露…我们也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