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可可·罗查(Coco Rocha)从来没有给她的孩子们超时

时间:2021-02-09 09:01:02来源:

“我们非常担心与艾奥尼一起离开医院。他们说:“您现在可以回家了。”我的丈夫詹姆斯[也是她的商业伙伴康兰(Conran)],而我就像‘我们呢?你确定吗?'我回头想一想那段时间有多轻松。新生儿什么都不做!现在,爱妮3岁了,她想做的一切。

我仍然不喜欢学科部分。

“我打屁股了。我一次接地了两个月。我以为我也要严厉惩处Ioni,但是仅仅将她放在角落里是最可悲,最令人沮丧的事情。每当我说‘爱奥尼(Ioni),如果您不听,我就会把您放在角落里,’我问自己,‘我为什么这么说?现在我必须遵循。’她不会留下,所以我和她坐在一起,我们一起等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