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个单身妈妈的秘密

时间:2021-02-09 10:01:15来源:

所有妈妈的待办事项清单都很长:计划进餐,跟踪每个人的医生约会,洗衣服,阅读最好的就寝故事,以及数百万其他我们不需要提醒您的事情。

但是对于单身母亲来说,这个列表的长度可能是原来的两倍,因为没有其他父母可以将接力棒传递给它。如果有的话,当您在办公室时,他们很可能不在值班。单身母亲确实必须做这一切,因此我们要求其中一些分享他们一生的秘密-一个仍然包含一点“我的时间”(事实:这是非常必要的)。

他们的回答,从务实到凄美,与每个父母都息息相关,无论他们是否结对。

清晨=我的时间

“我每天早晨5:40起床。我们有两只猫。我给他们喂食,然后清理他们的垃圾箱。然后我洗澡,喝点酸奶,让我工作。我做完化妆和头发,到儿子醒来的时候是早上7点,然后从早上7点到8点,我全神贯注于他,为他做好准备,一起度过了一个早晨。在8点,我将做最后的润色。到上午8:15,我们已经出门了。”–辛迪C.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