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正的妈妈减少塑料污染指南

时间:2021-02-09 12:01:13来源:

去年1月,特蕾莎·沃尔特斯(Teresa Walters)和玛丽·斯特朗(Mary Strong)的家人开始互相挑战,以求每月称重。但是他们并没有扩大规模。姐妹,他们的配偶和五个孩子(3至12岁)制定了新年的决议,以减少塑料废料,并向取得最大进展的家庭吹牛。

沃尔特斯说:“即使是最小的孩子,也是如此。”“每次我们必须丢弃塑料箱中的物品时,都会发出a吟声。”

确实,您不会won着孩子坚持计划。“我的孩子们问我我们的家庭是否可以不再使用塑料吸管,”密歇根州荷兰的Bethany Mulder说。“我将承认,我经历了最艰难的时光-对他们来说很容易!”

Mulder的孩子在学校中学到,简单的转换有助于防止塑料堆积在垃圾填埋场中,更糟糕的是,防止污染海洋的海龟和其他喜爱的海洋生物吞噬了塑料。“减少塑料废料对孩子们来说是一个完美的环境问题,”《国家地理儿童杂志》的编辑艾里森·肖说。“与气候变化或偷猎动物不同,这是他们可以控制的东西。”

让我们开始吧!

第一周:饮料

我们有简单的解决方案来减少吸管和一次性瓶装-饮料相关塑料废物的两个主要来源。

行动:少买瓶装水

您和孩子可能有自己的可再装瓶(或四个!),但瓶装水的使用仍在增加。弄清楚为什么继续购买瓶装酒,然后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

你没带瓶子就离开了房子。在行李箱中存放一组空瓶子,以便您可以在目的地装满。大多数餐厅在喷泉处提供免费水,或者如果您愿意的话,可将您的酒瓶装满。

过滤后的水罐始终是空的,自来水很烂。购买带有过滤器的可重复使用的瓶子,例如Br​​ita的瓶子。当您必须在喷泉注水时,它们也很有用。让孩子们放学回家时负责给水罐加水。

瓶子里的水太热了,孩子们也不会喝了。装瓶前先将其冷冻,以使它们在低温下保持更长的时间。确保您购买的下一个瓶子已绝缘。

行动:代替塑料吸管,试试这些

我们召集孩子们来喝八种塑料替代品牌的饮料;三下手了。在这里查看最好的可重复使用的吸管。

第2周:午餐盒

纽约市环境教育组织Cafeteria Culture的执行董事Debby Lee Cohen说,由于所有一次性包装,学校午餐会产生大量塑料废物。您已经解决了饮料问题,现在可以专注于食物了。

行动:一起部分

零食和小食的小袋很方便,但是会产生很多塑料垃圾。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两个孩子的母亲奥布里·杨(Aubrey Young)说:“我们购买了一包普通大小的零食,孩子们晚上将它们放在容器中。”

对于单餐袋,您不能没有?纽约皇后区的莎朗·弗里曼(Sharon Freeman)说:“我的5岁和10岁的孩子将垃圾放在午餐盒中,然后在家中回收利用。”

行动:收拾叉子!

许多学校食堂都用一次性塑料器皿午餐,这些器皿用更多塑料包裹。去年,幼儿园的小学生们通过纽约布鲁克林PS 15的五年级生,从家中拿出叉子来参加无塑料午餐日活动。

第三周:外出就餐

您在两周内进行了很多更改,因此本周请屏住呼吸。您的新目标:零外出就餐或外出就餐时如何减少使用塑料。

行动:像在家一样在餐厅用餐时保持绿色环保

要求您的订单减去塑料。通常会自动添加它们,但是如果您在家用餐,可以跳过这些。“我们在快餐窗口告诉那个人我们不需要吸管,每次我们都节省了五个,” Mulder说。“如果我们每周仅做一次,那么一年就减少了260个吸管!”

用餐时,使用较少的塑料。Wanless将其家族的金属吸管带到快餐店;她有时还会在袋子里放一个金属容器或Bee's Wrap来剩饭!如果没有它,请不要在饮水杯上放一个塑料盖。

订购锥体。肖说:“如果您带孩子去吃冰淇淋,请让他们拿蛋筒,而不是用塑料勺子喝杯。”

查找回收。沃尔特斯说,当需要清理桌子时,请孩子们挑选可回收的东西。

第四周:超市

逐步调整您的购物清单以减少包装。诀窍是弄清楚何时需要方便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不买袋装生菜就不会做沙拉吗?)而不是拥有方便(可以用散装土豆而不是袋装生活)?

行动:记住可重复使用的袋子

一个塑料袋降解大约需要10到20年。“我们的孩子总是提醒我把行李带到杂货店,”弗里曼说。当您独自购物时,可以在行李箱中存放一些附加物品。

行动:购买更多松散物品

水果和蔬菜散装出售,因此,只需将它们放入您自己的袋子中,而不要在生产区中放入塑料。您也可以在杂货店的面包店找到松散的面包卷,百吉饼和饼干。

行动:选购散装货箱区

Koskinen说,这家商店很棒,可以买到坚果,全麦谷物,谷物,干豆,甚至香料。看看您的超市是否可以让您装满从家里带来的容器,而不用塑料袋装满;很多。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