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孩子抗议的5条提示

时间:2021-02-09 11:01:21来源:

您的孩子很可能在街上看到无家可归的人,并且想知道“难民”一词的含义。尽管您可能想保护他们免受社会不公,但您也想为他们做好生活准备,并强调他们可以有所作为。迈阿密的家庭治疗师玛琳娜·阿科斯塔·桑达阿尔(Lina Acosta Sandaal)表示,行动主义,无论是通过游行示威还是写给政策制定者的信,都可以帮助孩子们感觉自己成为本地或全球社区的一部分。“这使他们有目标感和成就感。”此外,参与公民参与活动的孩子将学习关键的生活技能:团队合作,公开演讲和耐心,因为我们提倡的许多事情都需要时间来改变。大人的成长取决于我们,使我们的孩子有能力表达自己的声音。继续阅读有关如何立即开始对话的灵感。

抗议入门

为某种事业而游行可以鼓励孩子们捍卫平等的权利,但对于年幼的孩子来说,这也可能是压倒性的(对于初学者来说,请以成千上万的人和数小时的时间站在人群中)。阿科斯塔·桑达亚尔(Acosta Sandaal)说,孩子们开始游行的最佳年龄是8岁,这时他们往往会更加情绪化,但这取决于孩子的年龄。如果您认为自己已准备好参加抗议活动,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准备。

有关:培养好公民:讲授公民价值观

说出来

《正义聚会》执行董事兼妇女游行全国联席主席卡门·佩雷斯(Carmen Perez)说,在重要的一天之前,与您的孩子讨论您的家庭价值观以及参加游行的重要性。例如,如果您要带女儿参加妇女节,请告诉她:“我们参加游行是因为我们相信女孩应该与男孩享有同样的权利和机会。”并确保使用诸如“为……而奋斗”之类的短语,而不是“为之奋斗”,这对孩子来说听起来很吓人。

映射出来。

让孩子们参与计划过程。研究官方详细信息,例如起点和终点。然后,打印出路线图,并与家人一起确定您可能会停下来休息的地方和一些零食。并且不要忘记提前找到厕所。

最大化舒适度。

在活动开始之前,找出允许携带的背包尺寸,并向其填充必需品:更换衣服,防晒霜,水和现金,以支付计划外的费用。每天穿舒适的衣服和容易藏起来的衣服。

有一个计划。

纽约的两个孩子Diana Limongi Gabriele说:“当您到达时,请分手并找到一个聚会地点,并找出警察局和欢迎站的位置。”政治。“即使您的孩子心里知道您的电话号码,也要用一把沙皮刀将它们写在他们的怀里,以防万一。”

游行可以持续一整天。如果您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加抗议活动的一部分,那就去争取。告诉孩子您要休息一下,因为每个人都很累,但要提醒他们游行通常是如何进行的。佩雷斯说:“您可以说,‘抗议者通常会走一整条路,但是我希望您能体验到结局,所以我们要休息一下。”他们仍然会明白为什么会在那里。

父母拉丁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