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向孩子解释气候变化

时间:2021-02-09 11:01:11来源:

这是一个古老的育儿难题,在危机时期非常敏感。当您害怕自己时,如何使孩子放心?这种困境的现代版本:有一天,我们变暖的世界将不再像我们所知道的那样看起来或感觉到。一旦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就必须向孩子们解释它,邀请他们进入一个新的现实,同时消除它带来的焦虑。这里有专家的一些技巧,告诉您如何与孩子谈论全球变暖而又不会吓到他们,还有一些简单的方法可以让您一家人环保。

有关: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为她的孩子们和地球“清洁生活”:“只需要一点时间,就可以带来很大的不同”

与学龄前儿童交谈

向您的孩子展示地球是宝贵的。“在大自然中漫步,谈论那里生活的东西,”以气候为重点的项目DearTomorrow的联合创始人吉尔·库比特(Jill Kubit)说。然后明确指出地球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的行动至关重要:“我们将食物残渣堆肥,使它们变成土壤并帮助植物生长。”表示人类必须共同努力。“我们可以谈论对孩子的责任感,”哈佛大学T.H的儿科医生兼临时主管,医学博士,家长顾问Aaron Bernstein说。陈公共卫生学院气候,健康与全球环境中心。“应对气候变化就是了解我们彼此之间的责任。”

与幼儿园和一年级生交谈

《如何与孩子谈论气候变化》一书的作者哈丽雅特·舒格曼(Harriet Shugarman)建议说:“地球正在发生变化。冬天的时候变暖了,在许多地方,有些动物正在死亡。”向我们说明某些事情确实会污染空气,污染的行为就像是地球周围的毯子,使地球变暖并伤害了动植物。明确说明您的家人可以帮助您找到解决方案。Shugarman说:“谈论太阳能电池板,节约能源以及您一家人可以吃的新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