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ridaBalls:具有内置保护功能的义和团拳击手带孩子的爸爸

时间:2021-02-09 12:01:09来源:

今年最受欢迎的父亲节礼物在推出后仅24小时内就售罄,一周之内,数千人签署了等候名单。在世界各地对父亲的如此高需求可能带来什么?FridaBalls-世界上第一个防儿童内衣。男人,苦难已经过去,您的家庭珠宝终于可以安全了。

FridaBaby(创建FridaBalls的零售商)网站上的使命宣言是:“为父母准备一个简单,才华横溢的解决方案,让父母为父母的不现实,未经过滤的现实做好准备。”这些内置杯子的平角内裤在品牌上再也没有。

FridaBalls自豪地宣传说,他们保护任何有婴儿的男人一生中免受但不限于头顶,婴儿背带摇摆的脚跟和跳床猛撞的身体。

FridaBalls具有增强的保护袋,透气的面料,“永不滑”的腰带和正在申请专利的传家宝保护技术(LOL),看似万无一失。这些平角内裤非常适合减轻任何虚弱儿童的打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