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您需要在全国各地找到优质的儿童保育和儿童友爱场所的唯一应用程序

时间:2021-02-09 12:01:05来源:

无论您是刚搬到新邻居还是在旅途中,您都可能希望有一种更快的方法来找到适合孩子放飞蒸汽的理想游乐场,最近的公共场所更换婴儿尿布,或者也许最困难的是,可靠,合格,有执照的托儿服务。这个难题使Sara Mauskopf和Anne Halsall创作了Winnie,这是一款被称为“父母的Yelp”的应用。

硅谷的兽医和千禧一代的妈妈Mauskopf和Halsall都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经验。Mauskopf在Google,Twitter和YouTube上度过了一段时间,而Halsall在Google,Inkling和Quora上度过了之后,在Postmates经历了两条交叉之路。当Mauskopf在与第一个孩子休完产假后重返工作岗位时,她和刚刚生下第二个孩子的Halsall交了手。

“我们立即成为那里唯一的妈妈,”哈索尔告诉Parents.com。“作为一个新妈妈,她对我有所有这些问题。当她有了孩子时,她感到非常孤立,被困在家里感到非常挣扎。她不知道可以在哪里带孩子。”例如,她想知道如何轻松找到适合护理或更换工作台的位置。

Halsall当时对她的回答:“这是口耳相传,是您与人交流的地方,实际上并没有一个集中的地方可以找到这些信息。”这对夫妇显然很奇怪,因为作为从事技术工作的千禧一代父母,他们知道他们可以使用Postmates“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得到墨西哥卷饼”,但他们无法拉出应用程序来找到基本的东西作为换尿布的地方。Halsall解释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普遍的问题,我们热衷于解决它,因此我们取得了飞跃。

两位女士都在Postmates上发布了通知,第二天,他们开始从事现在称为Winnie的工作。那是在2016年,目前,该应用拥有超过1百万的用户(在美国拥有10,000多个地方的数据)。

显然,二人怀疑这个概念是父母需要的。该应用程序利用众包来收集家庭友善地点的信息,而Halsall认为早期用户确实渴望共享信息。她解释说:“当你有孩子时,你真的必须自己付出一切,然后,你觉得自己赢得了战争,并且想与下一个人分享这些信息,这样他们就会受益。”“从一开始,我就为社区的帮助和友善而感到震惊。”

她真的感觉到,使用该应用程序的父母渴望连接,感觉就像“我们在一起”,分享他们的经验以相互支持。

现在,Winnie用户可以启动该应用程序以连接其本地的妈妈和爸爸妈妈网络,提出问题并获得有关从睡眠训练到本地儿童保育的一切建议,以及为孩子或新朋友和游玩者找到本地有趣的活动,以及作为浏览和搜索适合家庭使用的餐厅,商店,公园等的目录。

该应用程序最近还在旧金山,休斯敦,纽约市以及不久的美国各城市推出了其全面的托儿服务搜索工具。您可以输入邮政编码,在地图上查看您附近的每个持照提供者,然后过滤时间表等因素,年龄或可用性。提供者声称他们的页面可以添加照片,列出开放空间并更新其信息,而父母则可以分享有关其经历的评论。

在他使用Winnie(一位叫Andy S.的爸爸)的经历中,与Parents.com共享时说:“一位朋友,一位新爸爸,在抱怨一家特定的餐厅连锁店没有可更改的桌子,其中一件事情就是父母让您注意到。温妮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一个,并且经常可以告诉他在男厕中哪些地方有罕见的尿布台。值得庆幸的是,他是一位好父亲,并且热衷于此功能。我开始告诉他,温妮就像一个无所不知的奶奶,他不会评判你,而且懂得现代的养育方式。”

他承认,至此,温妮还没有“谷歌或Yelp拥有的评论量”,但该应用程序的“质量和信息直接针对父母,照顾者和孩子的需求,使该应用程序值得父母在家中或外出冒险时使用的工具。”

Winnie用户Anna Gazdowicz说,在进行这些冒险时,“仅仅了解一点点事情就非常有用”。“例如,在浴室里是否有可换尿布的桌子,或者至少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在机构内的某个地方更换婴儿尿布?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带孩子轻松走动?这家餐厅是否提供高脚椅?我们最近在寻找一个与朋友一起吃早午餐的地方,我检查了温妮,发现附近的一家餐厅不仅有高脚椅,而且他们还在周末预订了早午餐。得分!”

Gazdowicz还证明了Halsall的观点,即用户喜欢支持其他父母。Gazdowicz告诉Parents.com:“我很乐于成为社区的积极成员。”“例如,当我真的很小的时候(大约2个月大),我参观了一个当地的公园带我的孩子在婴儿背带里散步,这是一个很棒的公园,但是那样做并不那么有趣来和蹒跚学步的孩子一起去探望,如果我因为地形不平坦而一直用婴儿车代替搬运车,那也是不可能的。因此,当我在Winnie上写有关该信息的文章时,我确保包括了该信息。”

尽管该应用程序已经为用户检查了很多框,但是显然还有很多其他育儿信息包,Mauskopf和Halsall希望能够了解这些信息。该应用程序的下一个层次?扩展有关托儿服务的范围,以便父母可以讨论和发现优质的托儿所,学前班,夏令营,课堂,课外活动等。“我们的想法非常有效,我们希望帮助家庭与孩子做更多的事情,并拥有更多丰富的经验,” Halsall说。“ [该应用程序]可以使他们保持快乐,而让他们保持快乐可以使父母保持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