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疯狂保护妈妈,我不感到羞耻

时间:2021-02-09 11:01:25来源:

我九岁的时候,我的头穿过了父亲汽车的挡风玻璃。我当时没有系安全带,而我16岁的同父异母兄弟正在开车。当另一辆车驶出隐藏的车道时,他踩了刹车。我飞了-从那以后,我的脸上一直有疤痕。

妈妈告诉我爸爸不要让哥哥在那个夏天开车到我身边,因为他刚刚获得了驾照。这次事故不是他的错,但是我妈妈的肠胃直觉被忽略了,她的孩子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当我照镜子时,我对疤痕的思考不多,但当我看着孩子时,我的确会思考。作为一个妈妈,我现在意识到,优先考虑在孩子无法触及的第二秒内从我们的头上自由涌出的恐慌浪潮是多么困难。我们怎么知道何时该说出话来为神经症发声​​,什么时候该简单地咬我们的舌头?母亲的直觉既是天赋,也是诅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