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可爱推文总结了只有妈妈们才能理解的婴儿语言

时间:2021-02-09 15:01:03来源: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在推特上诚实,热闹的妈妈告白以及最畅销的食谱之间,应有尽有。“当然,作为一个名流妈妈,她对被网络猛烈抨击并不陌生。(每天可能发生在她身上。)但是,她最新的病毒推文实际上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激发了更多甜蜜,值得赞叹的反应。

克里斯西(Chrissy)昨日(6月27日)上了Twitter,分享了有关2岁小女孩卢娜(Luna)的可爱短信,她上个月刚成为迈尔斯(Miles)小兄弟的大姐姐。

“只有我能理解我的孩子。她就像'BDIDKDKODKDHJXUDHEJSLOSJDHDUSJMSOZUZUSJSIXOJ',我就像'好吧,我马上就可以给你一块香肠”,两个孩子的新妈妈写道。

太有趣了,太贴心了。很多妈妈喜欢分享类似的经历。

一个Twitter用户@Ferdalump分享了一个关于L.O.s所说的“语言”的特别深刻的见解。这就是所谓的“云说话”。她写道:“我的丈夫过去常称它为“云说话”……婴儿在云层中等待出生时经常使用这种语言互相交谈。“他的理论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讲的“云”越来越少,而使用其他语言。妈妈总是精通云。?"

好可爱嘿,据记录,不仅仅只有母亲能熟练使用云,正如一位妇女指出的那样,她写道:“云说话-我喜欢它!我父亲实际上是一个能说流利语言的人,而我可怜的妈妈却被我婴儿时的胡言乱语完全迷惑了。我会很喜欢'AHAVDJTIGSBD'并感到沮丧,而我父亲会冷静地说'她想要苹果汁!'”

是的,令人心动的“云说话”现象实在太真实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