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强化育儿: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直升机育儿的一切

时间:2021-02-09 13:01:08来源:

一月28,2019

自2000年代初以来,几乎每个父母都听说过“直升机育儿”一词。底特律附近焦虑症治疗中心主任,《焦虑症》的作者卡罗琳·戴奇(Carolyn Daitch)博士说,该术语指的是“一种过分关注孩子的父母风格”。入门指南。戴奇博士说:“他们通常对孩子的经历,尤其是他们的成功或失败,负有太多责任。”现在,康奈尔大学的一位研究人员报告说,如今的父母们正在通过一种称为“强化育儿”的育儿方式将直升飞机带入一个新的水平。

什么是强化育儿?

“美国的社会阶层,性别和当代育儿标准”的作者帕特里克·石冢(Patrick Ishizuka)于12月22日在《社会力量》上发表了文章,称这种育儿形式是“一种以儿童为中心的时间密集型育儿方法”。他在研究中描述它的另一种方式是“定植”。

遵循这种方式的父母“促进孩子参加课外活动,在家里玩耍,询问他们的想法和感受,并通过讨论和解释来回应不良行为。”另一种方法称为“自然成长”,其中“父母……为孩子的安全设定了规则,但给了他们独立玩耍或与朋友玩耍的灵活性。父母较少参与孩子的活动,并给他们明确的指示,几乎没有谈判的余地。”

有关:什么是直升机育儿?

需要几个例子吗?在Ishizuka的研究中,他让参与者阅读了各种场景,在这些场景中,爸爸妈妈与8-10岁的孩子互动。小插曲之一:一个孩子抱怨放学后无聊。父母经过共同培养后建议他们为孩子报名参加体育队或音乐课。另一位赞成自然生长,建议孩子出去玩,和她的朋友一起玩。

研究发现了什么

Ishizuka分析了来自3600多位父母研究参与者的数据。参与者阅读了这些场景/短片,重点关注孩子的休闲活动,父母如何与孩子说话以及家庭如何与学校或医生办公室等机构​​的专业人员进行互动。然后要求参与者将父母的行为从“优秀”到“差”进行排名。

研究表明,大多数(75%)的大学毕业生和非大学毕业生将共同耕作方法评为“非常好”或“优秀”。但是,只有32%的大学毕业生和38%的非大学毕业生将自然成长育儿风格评为“非常好”或“出色”。大多数父母还说,强化父母养育对于父亲和母亲都是理想的方法,并且适用于男孩和女孩的育儿。

反之,石冢得出的结论是,强化父母育儿“已成为社会经济范围内父母如何养育子女的主导模型,无论父母是否有足够的资源这样做”。

研究人员指出:“这表明了父母应如何养育孩子的高标准。”“这表明父母正承受巨大的压力,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在孩子身上。

强化育儿的麻烦

邦妮·康普顿(Bonnie Compton)是一名儿童和青少年治疗师,为人父母的教练,也是《母亲与勇气》的作者告诉Parents.com,她认为,这种对父母密集养育的普遍引力是父母感到“害怕他们不会为子女提供最佳机会的结果,完美的童年,因此他们的养育方式会以恐惧为基础。”

她说:“他们越参与进来,就越相信他们对孩子,他们的行为,孩子可能遇到的情况,友谊,上学等的控制权。”“他们的身份与父母交往能力紧密相关。他们担心孩子的成功和举止会反映出他们的养育状况。”

尽管康普顿承认,父母和孩子之间花费更多的时间是该策略的好处,但她担心,如果父母的注意力集中于恐惧,强化父母育儿“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导致更多的联系”。她说:“父母将更加专注于确保孩子生活中的一切都完美无缺,而不是仅仅在一起度过美好的时光。”

儿童的其他缺点:“由于父母对孩子的期望……他们是谁,他们的想法和感受以及他们的信念,密集的父母养育会导致家庭内的相互融合。儿童没有机会成为他们独特的独立个体。父母已经预料并试图解决孩子可能会遇到的问题的孩子,不允许孩子经历选择的后果,自己做决定,解决问题或失败。孩子们独自一人体验生活的起伏时,常常变得不知所措和焦虑,并且[可能成长为]相信世界围绕着他们而旋转。“

在他的研究中,石冢谈到了父母采取强化的养育方式会给父母带来多大的负担,特别是如果他们的愿望与他们的资源不匹配时。康普顿对此表示同意,并指出有限的时间和/或金钱对于许多家庭而言非常重要。

她说:“并不是所有的父母都能负担得起与孩子在一起的更多时间,或者负担私立学校,教练,辅导员,课程等的经济负担,从而导致更多的焦虑和内。”“随着父母对自己的父母施加更大的压力,他们的父母变得越来越压力,焦虑和沮丧。而且,父母之间的竞争增加了他们的压力。”

底线

尽管它很受欢迎,但对于所有参与的人来说,集约化在短期内可能会带来压力,从长远来看可能会带来问题。康普顿说:“对于父母和孩子来说,这可能会在情感上使人筋疲力尽。”

她建议正在考虑该策略的父母牢记“成长通常是通过让孩子体验生活挑战来实现的”。尽管渴望深造父母的愿望可能源于爱情,但“父母不允许孩子们学习生活课程和技能,这对孩子造成了伤害。通过努力使孩子的生活更轻松,使他们免受痛苦,最终为孩子带来了更多的痛苦。”毕竟,只有通过学习重要的生活技能,过自己的生活,孩子才能长大成为一个负责任的独立成年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