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的女儿打篮球对我意义重大

时间:2021-02-09 13:01:03来源:

作为哈莱姆环球旅行社展览篮球队的第一位波多黎各人出生的成员,奥兰多“埃尔加托”梅伦德斯为自己39岁的成就感到骄傲,但他最著名的成就之一可能就是抚养两个女儿加比,9和Aimara,15。在他最近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篇文章中,这种自豪感和喜悦感显而易见,捕捉到了他所说的“这一年的亮点之一”。

在他于11月5日在自己的Instagram页面上发布的视频中,他和他最小的女儿加比一起在母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篮球场上。在拍摄的同时,他鼓励Gaby开始将球运向距离半场起跑点高出她两倍以上的球网。尽管她错过了第一次尝试,但盖比很快就沉没了父亲所说的第一个“桶”(球在网中)。可以看到盖比(Gaby)震惊于她刚刚完成的工作,使她在亲篮球的父亲眼中流下了眼泪。

然而,使这一刻如此具有纪念意义的原因不仅仅在于盖比在没有父亲的平时帮助下提起篮子的事实。据梅伦德斯(Melendez)说,事实是她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克服了很多困难,并取代了一切期望。

早在2009年,盖比(Gaby)出生时才26周大,仅重1磅。得知第二个女儿突然到来的消息后,梅伦德斯(Melendez)从篮球比赛和哈林环球旅行者(Harlem Globetrotters)离开,成为了父亲。他告诉父亲:“做一个父亲,并在所有事情上都提供了很多帮助,以至于我们不得不每30-45分钟喂给她一次,因为她很小,只有5磅重,当我们从医院把她带回家时。” Parents.com。“整整疯狂的时间里,我一直在努力成为一个正常的人,找一份固定的工作,一直在那里,但是她欣欣向荣,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培养一个特别的人。”

这并不是盖比(Gaby)幼年时期所面临的唯一挑战。梅伦德斯解释说:“当她三岁时,她和我的妈妈得知她处于自闭症谱系之中,因此多年来,她不得不接受大量的治疗和看病。”“作为父母,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多信息,很难学习如何应对自闭症儿童可能发生的事情以及她可能会面临的感官行为困扰。”

现在,看到他的小女孩不仅在蓬勃发展的这项运动中获得了喜悦和成功,还为他带来了如此惊人的职业生涯,并使他成为国际明星,这对梅伦德斯来说是同样的收获。“在录像之前的几个小时,她正在骑一匹1,200磅重的马,因为她正在训练跳线运动员,然后看到自己打篮球,并且得到如此高兴和惊讶的反应,因此得到了认可,我流下了眼泪眼睛,我确实做到了。”他说。

除了开心的结局,视频中最甜蜜的部分之一可能是盖比第一次投篮,而实际上并没有将球送入篮筐。这是她父亲令人难以置信的积极向上的反应,响亮的“干得好!”成为盖比重试并再次成功的动力。梅伦德斯解释说:“问题是,这些年来,您不仅要与有某种特殊需要的孩子一起学习,而且要与每个孩子一起学习,鼓励人们去尝试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当我告诉她'干得好'时,她聚集了自己,找到了一个更好的拍摄地点。我真是太骄傲了。”

尽管梅伦德斯没有像他希望的那样有足够的时间陪伴两个女儿,但他希望在这样的时刻留下有意义的印记,让他们永远铭记和珍惜。

埃尔盖托·梅伦德斯(El Gato Melendez)和哈林环球旅行者(Harlem Globetrotters)目前正在全国巡回演出,直到4月,他们在250多个城市进行比赛,包括12月27日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巴克莱中心。可以在barclayscenter.com上购买该演出的门票,或致电800-745-3000致电Ticketmaster。在HarlemGlobetrotters.com上找到他们的完整时间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