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发现自己被DNA测试收养

时间:2021-02-09 14:01:04来源:

凯特琳·玛丽·麦纳·翁/

我的一部分总是怀疑我被收养了,因为我母亲关于我的出生的故事从来没有加起来。她声称我是在另一个州的一个随机城镇被送出的,因为她碰巧正在那儿旅行。小时候,我什至在父母的车库里发现了收养杂志,但是当我面对妈妈的事时,她的确感到防御。她坚称自己是我的亲生母亲,所以在大多数情况下,我放任不管。

去年,我得到了其中一项在家进行的DNA测试,以为只是为了平息我的怀疑。事实证明,事实恰恰相反,在24岁那年,我终于证实了我一直以来所知道的东西:从基因上讲,我是我父母的亲生孩子。

有关:我们什么时候应该告诉我们的孩子他被领养了?

我的测试结果显示,我几乎是100%的爱尔兰人,苏格兰人和英国人-背景与我父母的任何一个都不匹配。几年前,我父亲去世了,但是当我向妈妈提出这些新信息时,她试图否认这意味着什么。最终,尽管如此,她不能对显而易见的事情提出异议:我不是她的亲生女儿,她骗了我一生被收养。

此时,我妈妈坏了。她说,多年来,我曾试图告诉我很多次真相-当我高中毕业,大学毕业,父亲生病,之后我们一起旅行时。她说,但时机从来都不是很正确,而且她担心我会讨厌她,再也不会再与她说话了,因为这些年来一直误导了我。

我不得不把自己的感情放在一边,安慰我妈妈。我没有恨她,但我确实感到被出卖。我希望她一直都可以告诉我真相,所以我的被收养不是我家人其他人觉得必须向我隐瞒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