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怀孕和婴儿期梅根马克尔需要学习

时间:2021-02-09 13:01:11来源:

当十月初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怀孕的消息传出时,您可能会听到从联合金顿(United Kingdon)到美国的兴奋之声。这不仅是因为美国人喜欢皇家的婴儿新闻-苏塞克斯公爵和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的未来孩子可以在美国获得公民身份。但是,这取决于是否在加利福尼亚出生的准妈妈在成为英国公民后决定保留自己的美国国籍。

现在,马克尔与哈里王子一起住在肯辛顿宫,马克尔将开始探索一套全新的协议和程序,以将潜在的继承人带入世界。但是管理不断的新闻报道,公共利益和沉闷的宫殿规则将不会是她将面临的唯一障碍。

作为一个在英国怀孕的美国人,她还必须学习有关英国怀孕,出生和育儿条件的完整词典。怀孕和分娩似乎是人类普遍的经历,但是在世界上不同的国家处理这种非常自然的生活事件的方式有所不同,包括孕妇可以期望获得的护理。首先,如果梅根(Meghan)跟随,子的脚步,她很可能会在伦敦圣玛丽医院的独家琳多(Lindo Wing)分娩,并有一名高级妇科医生出席。在全国范围内,尽管产前约会主要是由助产士进行的,但职业卫生的妈妈们可以期望看到的妇产科医生和助产士之间的收入差距平均。

作为一个在北美怀孕并出生的英国人,在头几个月令人困惑的几个月里,我真的需要一本跨大西洋婴儿词汇词典,所以,梅根,这是我给您的礼物。

产前保健

首先,在英国,孕妇参加的任何健康约会都被称为“产前”而不是“产前”,并且很可能由助产士代替医生进行。毫无疑问,梅根将获得可以买到的最好的护理,但是对于普通的英国孕妇来说,产前护理由国家卫生服务局(NHS)承担,并且不会产生任何自付费用。它也是全面且安全的,由于标准化的护理,孕产妇死亡率比美国低三倍。

婴儿洗澡

由于她熟悉美国传统,因此梅根可能会为她的朋友和家人举行一次婴儿洗礼,以迎接即将来临的到来。但是,尽管这些庆祝活动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受欢迎,但在英国并不常见。实际上,他们在英国通常被认为是倒霉的,许多父母选择在出生后庆祝。

皇家赃物

当她进行婴儿洗澡登记(或雇用其他人做)时,梅根可能会注意到,许多常见的婴儿用品在英国的名称完全不同,包括:

婴儿车=婴儿车。在英国,婴儿车通常被称为“婴儿车”,是婴儿车的简称-尽管没有人这么说!随着孩子的长大,他们转向英国众所周知的伞车或“婴儿车”或“婴儿车”。

虚拟=奶嘴:英国人和美国人都给安抚奶嘴一个描述性的名称,让您知道它的预期用途。在英国,虽然我们更直率地称奶嘴为“假人”,因为它有助于保持小孩子的安静!

尿布=尿布:无论您叫什么名字,大多数父母都会在孩子接受便盆训练时改变数百个孩子,不管梅根公爵夫人是否实际上必须自己改变他们,还有待观察,但是如果她在英国这样做,她将需要称它为“尿布”。

婴儿床=婴儿床在英国,婴儿出生时用于小睡的小睡篮在英国被称为“摩西篮子”。当新的皇室婴儿稍大一点并躺在宫殿或皇室住宅之一中休息时,它将睡在“婴儿床”中而不是婴儿床中。

Babygro = Onesie:这个婴儿可能会有一个可以与大多数时尚达人竞争的衣橱,但是如果杜克大学和公爵夫人决定将其简单地放在连体衣中,他们会称其为“婴儿装”。如果王室的孩子感到寒冷,哈利要求梅根给他打个“跳线”,她就必须知道他要一件毛衣。

摇摆=发脾气:皇室婴儿会像其他孩子一样崩溃吗?当然可以。当它们在英国发生时,可以说是“发抖”,这意味着发脾气,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想要的东西或“打气”的可能性会更大,如英国人所说。

无论您使用什么语言,无论怎么说,新生婴儿都是庆祝的理由-恭喜Meghan和Harr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