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鼓励家庭远足百万英里集体运动

时间:2021-02-09 13:01:16来源:

演员兼播客主持人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在“百万英里挑战赛”的夏季与自然谷格兰诺拉麦片酒吧和奥玛兹啤酒公司合作。这家格兰诺拉麦片酒吧公司正在向全国的家庭发起挑战,要求他们集体远足一百万英里。如果他们成功了,自然谷将向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官方非营利伙伴国家公园基金会捐款25万美元。

Shepard告诉Parents.com:“我认为,作为一个国家,我们做过的最酷的事情之一就是把这片神奇的土地留给我们所有人享受。”

我们挚爱的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的丈夫以多种方式支持这一挑战。如果您还没有看到他的视频得到孩子们的露营建议,请停止您正在做的事情并大笑。Shepard说这可能是他制作过的最有趣的视频。

他说:“我只是和所有这些小孩子一起坐了两个小时,只是跟他们聊天,听听他们对世界的完全独特和奇特的观点,我本可以做到十二个小时。”

Shepard还与Omaze合作,为一名幸运的粉丝和三名客人提供与他一起远足的机会。没错:您和三个朋友达克斯·谢泼德和圣莫尼卡山脉。包括航班,住宿和自然谷酒吧。

支持国家公园基金会的货币捐款增加了比赛项目。表示捐赠10美元,风扇将进入100次。

在户外活动一直是Shepard生活的一部分。他的家人预算很紧张,但他花了40块钱去露营,这是周末度假的理想之选。他是运动直言不讳的拥护者,无论是为了身体还是精神方面的利益。

Shepard说:“我非常支持人们特别是与孩子们一起出去,并向他们介绍孩子这种积极的生活方式,”

对于Shepard,Bell及其女儿Lincoln和Dakota来说,远足是保持活跃的理想方式。他们住在洛杉矶的几十条小径附近,发现它比其他形式的锻炼更有效。

“如果您说,‘噢,天哪,您可以一直到达天文台(在路上)?”那么,这是一个有趣的挑战,突然之间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锻炼,谢泼德说。“成年人也没有。那是远足的技巧,您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锻炼。”

为了简化旅行,谢泼德在他的房子里有一个背包,从来没有打开过。它充满了抹布,防晒霜,水,照相机和格兰诺拉麦片(燕麦片​​是他最喜欢的自然谷风味-“一路经典!”)。

“你只要抓住它,”他说。“您不希望每次去都要努力记住所有事情。您只知道自己已经准备好参加派对了。”

 

如果您想参加“百万英里夏季挑战赛”,可以使用MapMyFitness跟踪并提交您的里程。在您出发之前,请从专业人士那里获得一些远足技巧。这可能并不容易,但是谢泼德说,结果值得。

“你知道容易吗?打开电视。毫不费力,”谢泼德说。“ [您引以为傲的任何事情都可能涉及一些不适感和为实现此目标而付出的努力……我知道这是不言而喻的,当所有不便的事情发生时,我已经处在终点线,'哦,是的,这将使我感到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