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的女儿要求接我时,我总是说“是”。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1-02-09 14:01:13来源:

这是清晨。我8岁的女儿克拉拉(Clara)和我在楼下,屋子的其余部分都在睡觉。这是我们的时代。像她的父亲一样,克拉拉(Clara)是早起的人。她经常在日出前从楼梯上爬下来,将自己放在我旁边的椅子上,阅读,组装拼图,在iPad上玩耍,并在我尝试按时完成任务时不理我。她告诉我她的梦想。她问我有关地理的问题。她报告了三种物质状态,第十四修正案和她最喜欢的历史人物克拉拉·巴顿。我的一位朋友最近与我的女儿在一起,并说她“从不说完”。

有关:这个父女早上镜动机网是我们需要的一切

当我起床准备早餐时,克拉拉握住我的手腕问:“爸爸,你要接我吗?”克拉拉(Clara)不再是小女孩,而且年龄已经很高。对我来说,把她抬离地面越来越困难。

我的左脚韧带也撕裂。不过,当她问时,我总是这样做。

当光线从后窗进入时,我抬起她。她把双手缠在我的脖子上,紧紧捏住。最终,我的脚跳动,手臂因疲劳而酸痛。所以我搬下她。作为回应,她将脸庞塞进我的脖子,轻声说:“能被这样握住真是太好了。”

我冻结。对我来说,这是我第一次,是克拉拉一生中唯一一个可以这么长时间保持亲密关系的人。她太大了,我妻子无法举起她。对她的祖父母来说太重了。她几乎和叔叔一样高。在早晨的黄光下,我意识到我是最后一个像小女孩一样抱住我的小女孩的人。

我决心在她提出要求之前不要放下她。如有必要,我将永远坚持下去。我必须。Clara上次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她从每晚用塑料公主洗完澡到独奏淋浴中毕业。我们已经收拾了她的加高座椅。她用板书换章书,更喜欢自己读书。我在她卧室的门上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让我一个人待着。

我正在打ping。

我在读。

我只是一个人玩。

我感谢上帝,“小睡”的拼写错误,并且“ just”中的j向后。那里还有我的小女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