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刚刚摇晃了一条女儿为她做成的12英尺长的围巾,因为那是#MomLife

时间:2021-02-09 15:01:07来源:

我们已经知道我们爱过珍妮佛·加纳(Jennifer Garner),但现在我们对自己毫无疑问。Garner最近通过晃动9岁的Seraphina为她制作的12英尺长的围巾来展示她女儿的织机技能(是的……织机技能)。 现在的承诺。

除了Seraphina之外,Garner还是12岁的Violet和6岁的Samuel的妈妈。她与前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共享了所有三个孩子,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于2015年正式与其分居。 最近,加纳(Garner)一直在向我们赞叹(并让我们大声笑),尤其是在Instagram上。基本上,她发布的所有内容都是真实的。她不仅显然是一位了不起的妈妈,而且她还具有惊人的幽默感,并且不怕表现出她古怪/可爱的一面。

例子:摇动下面的围巾(好吃!):

大声笑!我们非常喜欢这个。

名人好友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和瑞秋·佐伊(Rachel Zoe)也都在打扮。

加纳(Garner)的46岁生日是4月17日,她通过表达自己的模因来庆祝这一重要的日子。

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再次证明她可以脱颖而出。另外,我们衷心希望Seraphina能够继续做围巾,因为她很有才华(也许你们甚至可以开始副业?我们认为人们会为这些史诗般的配饰之一(FYI!)付出高昂的代价。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