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厨房对话策略

时间:2021-02-09 16:01:03来源:

尽管中断从未停止,但我在周末的下午将自己留在厨房里。我希望Sophia和Olivia能看到我阅读和写作(Mommy在她的工作上努力工作),并且我喜欢在新闻经过时抛开消息,看看引发讨论的是什么。

“在这里说天文学家可能正处于寻找第九颗行星的边缘。”

“一名6岁的男孩患有破伤风,因为他没有接种疫苗,因此住院了57天。”

“你看富勒楼吗?扮演贝基姨妈的女士被骗,目的是要让女儿们上大学。”

今年冬天,我正准备在亨利·温克勒(Henry Winkler)的最新著作发布会上接受他的采访。“丰兹直到31岁才读一本书!”我说。那阻止了女孩们。我解释说,该节目《欢乐时光》中的演员诵读困难。他曾在学校苦苦挣扎,但由于试镜的缘故被耶鲁戏剧学院录取。

如果他的学习障碍没有使他失去自信,那么一辈子都把他称为哑巴洪德(德语为“哑巴狗”)的父亲就是这个骗子。当一个经纪人要他写一本儿童读物时,他想:“我做不到!我是傻瓜洪德!”

现年73岁的温克勒(Winkler)现在与人合着了29本关于一个患有阅读障碍的男孩汉克·齐普泽(Hank Zipzer)的书,他不得不发现自己的特殊之处(对于温克勒来说,这就是表演)。《每个人都是某人》是《汉克》这本汉克系列丛书中的第九本。它们以Dyslexie字体打印,更易于阅读。

 

面试后的傍晚,我告诉女孩们认识我的一位儿时英雄的感觉。我想让他们知道,艾美奖获得者吹嘘自己的孙子孙女,并且仍然谦虚而感激。在我们的采访中,温克勒向杂志高管们大声朗读了他的书的最后一页。场景在汉克和他的母亲之间:

“汉克,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以您自己的方式做的。那是你的礼物。”

“是的,但是很多时候,这份礼物使我陷入麻烦。”

“你很特别。”她小声说。“永远别忘了。”

温克勒读时,我听到了他的声音。我告诉女孩们:“观众看不见泪水从他的脸颊上滚下来。”“但是我可以。”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