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巴尔多尼(Justin Baldoni)的令人不安的PSA使人们意识到儿童的性虐待

时间:2021-02-09 15:01:18来源:

演员贾斯汀·巴尔多尼(Justin Baldoni)凭借新的网络连续剧《曼恩(Man Enough)》,在各种社会问题上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 Man Enough》的第四集中,两人挚爱的名人爸爸和他的联合主演着眼于男人如何通过在结束性暴力运动中发挥积极作用,成为更好的盟友并支持幸存者。他们还探讨了男性性暴力幸存者(特别是儿童性虐待)的经历。出于这个原因,他与《儿童安全承诺》合作创建了PSA,其目的是教育和吸引父母,以防止儿童遭受性虐待。

“当您成为父母时,您对世界的看法就会有所不同,” Baldoni告诉Parents.com。“突然之间,就像您醒来一样,意识到您的心脏现在以孩子的形式存在于您的身体之外,几乎任何事情和一切都可能伤害他们。现在,这可能有点夸张,但事实是,我们的世界现在是一个可怕的地方……特别是有小孩的时候。”

作为父亲的担忧使他与儿童性虐待的男性幸存者进行了交谈,并与《儿童安全承诺》合作。“儿童性虐待不是人们通常公开谈论的话题,但统计数字令人震惊:十分之八的孩子将在其18岁生日之前遭受性虐待,而遭受性虐待的儿童中有60%从不告诉任何人,”他解释说。“当我听到这些统计数据时,我感到震惊,并想做一些事情来提高父母的认识,并向人们指出资源和解决方案。”

而他所做的就是创造了令人心碎但非常重要的PSA。

正如许多父母在PSA中指出的那样,大多数人都不希望孩子或他们认识的其他人发生如此可怕的事情,因此这不是他们正在积极讨论的话题。

巴尔多尼说:“性虐待是许多人永远不想处理或谈论的事情,尤其是在涉及儿童的情况下。”“从字面上看,这是每个父母最严重的噩梦。即使提起它,我的血液也沸腾了,因此,只要推开并说我们的孩子永远不会成为该统计信息的一部分,它当然变得容易。但是,数百万父母的孩子成为这些数字的一部分呢?那孩子们呢如果不超出主题范围,可以防止其中任何一种情况发生吗?我也认为这是禁忌,因为关于我们作为父母的方式并没有多少框架可以解决。父母知道它的存在,并希望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他们的孩子免受他们的影响,但是关于如何对此问题进行教育的资源很少甚至没有。儿童安全承诺组织的团队正在为此做些事情,并创建了一个系统,该系统为急需的解决方案奠定了基础。”

除了签署承诺外,巴尔多尼还鼓励父母们对警告标志进行自我教育,与孩子互动,向他们提问,结识不在家时与之相处的人(老师,教练,讲师等) 。)他还希望PSA鼓励父母与与孩子一起工作的专业人士和社区成员进行讨论,讨论如何改善培训和背景调查。

他说:“从现在开始,你最好相信艾米丽,我将确保学校和日托或我们孩子的任何计划成为他们的雇员接受背景调查的一部分。”“我只是认为重要的是,父母,学校和社区成员都知道,在涉及儿童安全方面,至关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应齐心协力在解决虐待问题上发挥积极作用,以及他们如何努力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毫无疑问,面对这个话题有很多原因,而且父母很容易对孩子每天可能面临的潜在威胁感到不知所措。巴尔多尼承认他和他的妻子是“梦想家,幻想丰富,既是福也是祸”,因为他们并不需要花太多的钱就可以“谈论这样的事情,即使它没有或没有。”可能永远不会发生。

巴尔多尼说,但他和艾米丽(Emily)感到自己可以避免不知所措的主要事情是在场并参与孩子的生活。他说:“我们希望他们知道,总是鼓励进行公开对话,并且他们可以就任何事情来找我们。”“现在,我们的孩子分别是3个月和9个月,所以我们才刚刚开始为这些对话打下基础,但是有意识和积极主动的态度无论他们多大都很重要。”

Baldoni提醒同伴父母,强调潜在危险不会使应对或保护您的L.O.变得更加容易。他说:“重要的是要知道作为父母,您并不孤单。”“尝试保持对孩子生活的了解和活跃。放下手机,并给他们礼物。保存该Instagram帖子,以便他们何时入睡并真正与他们联系。如果您有年龄较大的孩子,请知道他们比您想象的要聪明,对知识的了解和理解远超出您的想象。勇敢起来。感到不舒服,并询问他们对此主题的感觉,然后从那里开始。我们希望在孩子们学习如何环游世界时保护他们,但采取第一步开始对话是最好的起点。我们的孩子需要感觉像和我们说话,因为父母是一个安全的空间,只有当我们把自己的不适放在一边时,这种情况才会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