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炫耀车外裸露的婴儿跳动,跳向病毒之歌

时间:2021-02-19 16:01:04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凯蒂·佩里(Katy Perry)与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一起闯入周末!

这位35岁的“微笑”歌手-预计她的第一个孩子与43岁的布鲁姆(Bloom)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周五重新制作病毒式视频以庆祝工作周结束时炫耀她的裸女bump。

在布卢姆(Bloom)的Instagram上分享的一个片段中,佩里(Ferry)询问她今天是哪天,可以看到佩里在汽车的乘客座位上打do睡。

“那是星期五!”演员宣布由Nightcrawlers开始播放“ Push The Feeling On”。佩里随后跳下车,将衬衫举过腹部,然后在车旁跳舞。

这名流行歌星沉浸在精神之中,在假装疲惫不堪之前,先走了几步。

“好吧,今天几号?”Bloom为视频加上字幕。

在佩里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开玩笑说自己在怀孕的最后阶段被排挤后,这才成为热闹的剪辑。

周四,这位“雏菊”(Daisies)流行歌曲制作者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她躺着在躺椅上,脚踩在配套的软垫脚凳上,而外面则是婴儿用品购物。

她在标题中写道:“傻瓜星”,将地点标记为“我有”。

布卢姆(Bloom)在佩里(Perry)的搞笑照片上发表了评论,简单地写道:“我爱你”。

佩里(Perry)最近专门开放了PEOPLE有关为母亲做好心理准备的最新封面故事。

有关:妮基·贝拉(Nikki Bella)和未婚夫阿特姆·基格文采夫(FiancéArtem Chigvintsev)

“两三年前,我对这个主意感到非常恐惧。就像,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太疯狂了。我几乎无法照顾自己!”星辰说。

但是在经历了霍夫曼过程之后,佩里说,经历了为期一周的静修,帮助参与者探究了童年时期的负面行为,在经历了数年的沉重沮丧之后,佩里说她感到了转变。

她说:“这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奥兰多的生活以及我许多朋友的生活。”“这有助于我重新思考自己对自己的看法以及做某事的习惯和方式。它给了我更多的自由。”

美国偶像法官还准确地告诉了人们她想成为的父母类型。“我是三个F。我很有趣,坚定但公平,”她说。“我就是这样滚动的!”

“我会很酷的妈妈,你知道吗?就像在《卑鄙的女孩》中一样,[我]会说:“嘿!”佩里补充说,他在2004年的标志性青少年喜剧中大喊女王蜂里贾纳·乔治的妈妈(由艾米·波勒饰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