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简芳达(Jane Fonda)锻炼视频中使用了吸奶器,以鼓励自己被“投票”

时间:2021-02-18 18:01:20来源:

凯蒂·佩里和奥兰多·布鲁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抽铁?尝试抽牛奶!

凯蒂·佩里(Katy Perry)在新的简·方达(Jane Fonda)领导的“缩放”(Zoom)会议中展示了妈妈的超级能力,这场会议的特色是各种名人炫耀他们的锻炼方式,同时建议观众在本选举季节进行“锻炼投票”。

在近2分钟的80年代风格的蒙太奇剪辑中,佩里与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以及凯里·华盛顿,艾米·舒默,沙奎尔·奥尼尔,凡妮莎·哈金斯,肯·郑和阿什莉·本森一起工作,行使投票权时出汗。

35岁的佩里(Perry)在健身房里举重时,正一边照镜子一边嘲笑蛋白质棒,但是后来,她却看到吸奶器看着肩膀,坚持说那些观看者“被抽了。” .. 投票。

在最后一帧中,“微笑”歌手对39岁的舒默说,“艾米...你的孩子有牙齿吗?”

佩里(Perry)鼓励她的粉丝们“被抽中投票!!!”在标题中,她承认,虽然她和现年43岁的布鲁姆“对这几天被抽水的含义有不同的看法”,但为5周大的女儿黛西·多夫(Daisy Dove)喂食的锻炼肯定比想象中的难。外。

“无论谁说抽水都不是一项运动...我想顺时针扭转他们的乳头一个星期,”她开玩笑说。“无论如何,我将行使我的投票权!!!!!特别是如果@JaneFonda说我应该的话。”

“咆哮”的打王者继续说道:“今年11月,我们正在为自己的生活进行调整,对#ExerciseThatVote来说,这一点从未如此重要。”“转到我的个人资料中的链接,检查您的注册状态,因为今天许多州的注册截止日期都在发生!!!”

然后,佩里将她的关注者定向到个性化链接,在该链接中,他们可以检查其注册状态并在需要时开始注册过程:exercisethatvote.org/katyperry。

自从八月下旬迎接她的第一个孩子黛西以来,佩里一直对新母亲的现实持坦率的态度。

分娩后几天,她在自己的岗位上贴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她身穿Medela吸乳文胸和Frida Mom产后内衣。她在自己的故事中为这两个品牌的Instagram页面加了标签,然后开玩笑地补充说:“发型:@精疲力尽。”

上个月末,Perry在推特上发了一条帖子,称“成为妈妈不是全职工作是一种“误解”,在后续帖子中继续说道:“第2部分:妈妈终于回到工作岗位(无论如何) ”。这并不是说他们来自几个月的“休假……”她是从全职工作……成为妈妈,哈哈。

“第3部分:给妈妈打电话,告诉她你爱她,感谢她,并倡导带薪家庭假!”她补充说。新妈妈在最后的推文中写道:“第4部分。我喜欢我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