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托弗·罗宾”预告片出炉了,我们已经准备好再次感觉像孩子一样

时间:2021-02-18 15:01:07来源:

迪士尼的克里斯托弗·罗宾(Christopher Robin)的第一部预告片就在这里,我们都感受到了与老朋友团聚的温暖魅力。1926年儿童读物《小熊维尼》的真人版改编正在探索童话般的成人时代。

现场是成年人克里斯托弗·罗宾(Christopher Robin)由于工作需要而无法与家人共度时光。显然不知所措,罗宾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开始思考:“该怎么办?”身后传来一个柔和而熟悉的声音,他对他说:“确实该做什么”。提示单只眼泪,低沉的鼻息。

有关:迪士尼在电影中至少有15部新的真人电影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立即可识别的声音不仅使罗宾回到了他的童年时代,而且观众也是如此。团圆时,罗宾告诉维尼:“我已经破裂了。”“哦,我看不到任何裂缝,”维尼回答。“也许有一些皱纹。”对于维尼熊维尼(Winnie the Pooh)的长期粉丝来说,这确实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有关:这些新鲜采摘的“小熊维尼”婴儿皮鞋不够用

我们感到,在小熊维尼和帮派的帮助下,罗宾将重新发现他对生活的热爱,就像他在百英亩树林中的光荣岁月一样,将这一记忆扩展到了他目前的现实。

看着预告片,小熊维尼的声音使我们发冷,根据推特,我们不是唯一的人:

有关:养育一个热爱生活的孩子

这里并不令人惊讶,但是一部如此大的电影得到了有成就的演员的支持-Ewan McGregor被任命为Christopher Robin和Jim Cummings的主角,作为维尼的声音。其他角色包括Eeyore(由Brad Garrett发言),Tigger(克里斯·奥多德),Piglet(尼克·穆罕默德),Owl(托比·琼斯),Rabbit(彼得·卡帕尔迪)和Kanga(索菲·奥康多)。

这部电影将于8月3日播出,它将使我们所有人都感到轻松生活的重要性。我们都怀着另一种怀旧情绪即将出现在大银幕上,这就是再次感觉像孩子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