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突击教给我的关于我将如何与我的孩子谈论同意的教导

时间:2021-02-18 10:01:14来源:

当我12岁的时候,我受到了攻击-我不知道如何应对情绪在我体内酝酿。

我家人中也没人知道如何帮助或回应我。当我沉默时,他们保持安静。我的父母,两个都曾被虐待,都没有得到任何帮助他们康复的工具。拼命地试图避免自己因未受到治疗的虐待和创伤而遭受的痛苦,与我交往对他们来说太痛苦了。

有了成瘾的家族史,我求助于药物和酒精来缓解疼痛就不足为奇了。当孩子受到创伤和伤害时,他们倾向于表现出来。他们通常没有用语来解释内部正在发生的事情。毒品帮助我麻木了,忘记了痛苦。但实际上,他们所做的只是延长痛苦,并加重痛苦。

我不认为人们打算像以前那样对待我的强奸。我认为只是他们没有其他技能或工具可以用来帮助我。但是我经常被问到并且想知道,如果当时我的生活中有一个受到创伤的人,对我来说会有所不同吗?他们能让我摆脱经历了10年的恐怖吗?我认同。如果有人以消除耻辱的方式与我交谈,并且没有让我感到内和恐惧,我可能会早日寻求帮助。我可能从经历的其他创伤和随后的自杀尝试中找到了治愈方法。

“创伤知情”方法是一种旨在了解行为的方法,而不是对其进行标签,指责某人或无意中使他们感到羞耻。告诉人们不要感到不舒服是可以的,与他们分享他们并不孤单,并告诉他们您相信它们都是为年轻人提供安全的空间以解决因创伤而引起的混乱的强大方法。

值得庆幸的是,今天,我们生活在一个围绕虐待和攻击展开重要对话的社会。今天,性暴力的受害者不必像我曾经那样默默地遭受痛苦。但这并不意味着就这些话题进行对话很容易。他们很艰难-尤其是当您成为父母时,但我已经与5岁的儿子开始了这些讨论。

玛雅·安杰卢(Maya Angelou)的一句话很美丽,我经常回到:“尽你所能,直到你知道更多为止。然后,当您知道得更多时,就做得更好。”我们的孩子只有在受到更好的教育后才能做得更好-我们作为父母也不能做到。

这是我的技巧,可以与孩子进行有关年龄,身体,同意,情绪调节和应对的对话。

被强奸后,我记得感觉就像我的大脑能够将那些记忆锁住了。他们只会飞奔而起,闪回和做噩梦。我无法获取感受,并将其置于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件旁边。孩子们很有韧性,他们的大脑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方法来保护他们,但这也会使干预成为一个挑战。

因此,当您需要提出更多证明性问题时,请在孩子玩耍或进行体育锻炼时与他们互动。儿童的大脑和发育不同,直接询问并不总是有效,特别是如果您试图让他们对一些令人恐惧,引起恐惧或遭受创伤的事物开放。

有时,如果孩子的大脑已经开始着色,绘画或射击篮球,那么他们就可以轻松地谈论情绪上更令人难以忍受的话题。提出问题,让他们知道您爱他们,您总是愿意听到任何东西,并且您永远不会对他们进行评判或为他们必须分享的任何东西而感到羞耻。

规范谈论困难的事情

抚养孩子时,请在整个谈话过程中进行预防教育,以使您的孩子了解适合其身体的术语,并且他们知道哪些人可以触摸他们,哪些人不可以触摸他们。在换尿布时,在便盆训练期间以及长大后在医生办公室进行此操作。只需做出简短的事实说明即可,因为它们可能无法容忍或进行长时间的交谈。

在我们的家中,我们教儿子唱歌和跳舞,然后签名,“停下来”并说:“不要在那里碰我”。我们将一只手伸出停车牌。我们说:“这是我的禁忌广场,”在他们的下半身周围画一个正方形。然后,我们讨论他的身体如何,如果没有他的允许,任何人都不得触摸他。我们告诉他,只有医生或父母可以触摸他的生殖器,即使如此,那也只是为了快速清洁或检查,而且房间中总应该有另一个信任的成年人。

提供资源

作为父母,最艰苦的工作之一就是知道,当孩子需要说话或想问问题时,我们通常不会去找他们。因此,在规范围绕棘手话题的对话时,一定要给他们足够的资源,并承认您知道他们与您讨论他们需要帮助的情况可能会很奇怪。告诉他们这可以,并给他们一些可以与之交谈的替代名称,地点和实体,包括可信赖的朋友,家人或热线。

教导健康的应对策略

如果我们能够在孩子身上建立适应力,并教会他们在使创伤正常化的同时让他们有说话,感觉,治愈和交易的空间,那么他们就不太可能寻求消极应对机制,例如毒品和酒精。很多时候,负面应对来自缺乏有效的应对策略。

我们鼓励儿子使用他的话语,并允许他哭泣时在他身边为他发疯或悲伤。我们还教他使用诸如调解,深呼吸和不知所措时走开之类的工具。换句话说,我们通过使他感到被支持而不是孤立来使普通情绪正常化,并且教会他如何以使他感觉更好的方式来处理情绪。

通过为孩子们提供健康的应对工具,您可以在他们感到难过时为他们打下基础。您正在为他们提供处理情感的方法,而他们却不想逃脱。

通过跌宕起伏提供支持

这些策略虽然很好,但可能并不总是有效。儿童和年轻人可能仍会求助于毒品,酒精或其他负面应对机制。如果他们这样做了,请让他们知道您在他们身边,支持他们,并强调他们可用的资源。

这样,您的孩子将在选择中成长-在处理创伤和成瘾时,选择是巨大的。

詹妮弗·斯托姆(Jennifer Storm)是屡获殊荣的受害者权利专家,拥护者,也是多本书的畅销书作者。她在受害者的正确辩护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有关Jennifer Stor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jenniferstorm.com。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与她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