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新研究显示,主人说“我爱你”时,狗的心跳速度提高了46%

时间:2021-02-17 20:01:10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有没有想过你的狗有多爱你?

在Canine Cottages进行的一项新研究中,四个不同的幼崽都装有特殊的心率追踪项圈,以显示与主人互动时让他们兴奋的东西。

结合四只狗在7天内的心率追踪数据,它们的平均心率是67 bpm。但是当犬只的主人告诉犬只“我爱你”时,它们的心跳率飙升了46%,达到98 bpm。

研究还显示出一种可以使狗的心律平静的东西:拥抱。

根据研究,当狗被主人拥抱时,它们的心率平均从67 bpm下降到52 bpm,降低了23%。

犬舍也跟踪主人的心跳,以比较他们对宠物的爱戴程度。结果显示,当他们离开狗一段时间后,看到他们的狗时,他们的心率平均提高了10%。

狗如何准确地表达对主人的爱戴?兽医Heather Venkat博士(拥有Only Pets Cover的首席兽医护士)和获得认可的训犬师Joe Nutkins发现了五种简单的方法。

首先,一只狗ing缩在主人的腿上或膝盖或脚上是爱的明显标志,因为幼犬只会倚靠在他们感到自在的人上。他们的尾巴来回,跳跃和摆动回他们所爱的人。他们还可以带着玩具来表达爱意,表示他们对这个人足够信任,可以和他们一起玩。如果狗露出腹部或睡在他们的身上回到他们的胸前,这是信任和爱的象征。这些狗对周围的人有足够的信任感,足以使自己处在脆弱的位置。最后,狗在痛苦中也可以表现出爱意,方法是向他们信任的人靠近并举起脚掌,或者将头抱在头的人旁边圈

Canine Cottages的竞选经理Shannon Keary在评论这项研究时说:“在英国,我们是一个爱狗的国家,但是尽管我们知道我们有多爱宠物,但我们从未真正知道过我们的狗是否或对我们有爱,这就是我们进行这项研究的原因。 ”

她说:“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狗被告知被爱时心跳加快,表现出兴奋,而被拥抱时表现出满足感,心律下降,”她说。“有趣的是,我们的宠物看到了所有奇特而奇妙的方式表达对我们的爱。从这些数据中,我们现在可以正式地说我们的狗确实爱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