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个有特殊需要计划的家庭度假胜地

时间:2021-02-17 16:01:03来源:

海滩度假村为有特殊需要的家庭提供专门的服务,活动和餐饮选择;难怪它是第一个完成国际认证和继续教育标准委员会(IBCCES)的加勒比海胜地。当孩子们参加“芝麻街海滩加勒比海冒险”计划时,他们就可以与自闭症的木偶朱莉娅一起玩耍并制作艺术品。套餐价格为每人每晚209美元。

位于犹他州雪鸟市Snowbird的Wasatch适应性体育计划为有特殊需要的孩子提供了学习滑雪,滑雪板和雪鞋的机会,旨在实现独立。住宿方便轮椅进出,并提供奖学金。州内游客的起价为45美元,州外游客的起价为125美元。

特殊需要主题公园:摩根的仙境

在圣安东尼奥,摩根的仙境适合轮椅使用者,拥有25多个景点,包括游乐设施,游乐场和捕捞释放的钓鱼湖。超级可访问的水上乐园提供五个异想天开的防溅垫和乘船游览。有特殊需要的人士和2岁以下的儿童免费。票价从3岁以上的11美元起。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