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庭娱乐的13个夏日技巧

时间:2021-02-17 10:01:03来源:

营养师和妈妈Diana K.说,夏天是一年中让孩子参与烹饪的最佳时间。大米-凉爽的夏季零食通常很容易组装,而丰富的水果也意味着甜食也很健康。而且,对于夏季玩具来说,没有什么比从头开始创建东西然后再使用它玩几个小时更好的了,《无屏风儿童孩子会喜欢》的作者Lynn Lilly说。礼来说:“给孩子们一种工艺,使他们以后可以玩些东西。”“这是不断奉献的工艺。”

尝试以下13种简单方法,让您的暑假更加有趣。

使果味冰柜弹出

在炎热潮湿的一天的前一天晚上,赖斯喜欢制作一批充满水果的冰棍放在冰箱中。混合两杯冷冻水果和一杯Tropicana Kids果汁(混合的浆果,西瓜或果汁饮料),然后倒入冰棒模具中。冷冻至少8个小时,或直到冰棒容易滑出模具。

赖斯说,大多数组合都能奏效,所以她喜欢问女儿一些建议。她说:“上一次,我们用芒果制作了橙色冰棍,然后我问,下次该怎么做。”“我的女儿说绿色,所以菠菜就进入下一个冰棍儿了。”尝试将西瓜汁与冷冻西瓜配对,或将浆果与季节草莓混合。在这里找到更多的想法。

使用纸杯蛋糕衬里作为饮料保护剂

为了防止虫子,树叶和夏天的碎屑进入饮料中,请将杯形蛋糕衬里翻转到饮料顶部。然后,礼来(Lilly)说,从顶部戳一根吸管以方便饮。孩子们可以用闪光胶来修饰他们的“眼皮”。

有关:您的夏季娱乐时段清单

用香蕉和可可粉制成软糖

为了使人放纵,并健康地捏着果棒,将成熟的室温香蕉和一汤匙可可粉混合在一起。然后,将混合物倒入冰棒模具中。如果混合物倒得太硬,则将其放入糖霜袋或塑料袋中,剪掉一个角,然后将巧克力香蕉混合物倒入模具中。冷冻至少8小时。

整个夏天保持气泡吹净

用大型注水饮料机制成的泡泡补充站来招待喜欢泡泡的孩子,并用贴纸,闪光胶和记号笔装饰。请按照此处的食谱操作,或将其倒入一些由商店购买的泡沫混合料中。

在汽车后部保持海滩清洁后站

热爱沙滩,但讨厌沙滩脚?将清洁材料放在后备箱中。从杂货店拿起一个一次性蛋糕盘,并在一个旧的水壶里装满水。回到车上后,将H2O倒入锡罐中,让孩子们飞溅双脚,然后用毛巾擦干。对于用沙土打磨的手,头发和脸部,请用婴儿爽身粉吸收任何残留的水分,然后立即擦拭沙子。

有关:完美夏日的秘诀

制作一个西瓜蛋糕

想要制作一个有趣的甜点,而不会给孩子带来糖崩溃的感觉,那就制作一个西瓜蛋糕。乔丹·贝利(Jordan Bailey)是波士顿卢米埃尔(Lumiere)的厨师兼老板,并且是一个饥饿的男孩的父亲,他发誓要遵循以下食谱:

配料:

1个西瓜

½磅奶油干酪

5汤匙蜂蜜

2汤匙柠檬汁

1品脱蓝莓

1个石榴的种子

罗勒叶

方向:

从瓜子上切下果皮,然后切成三个4 x 2英寸的圆形部分,放在一旁。

将奶油干酪与蜂蜜和柠檬汁一起搅拌,放在一旁。组装时,在每层西瓜之间散布少量奶油奶酪-不用担心糖霜是否从侧面散发出来。将其余的奶油干酪摊在蛋糕的顶部,然后排列石榴籽,蓝莓和罗勒进行装饰。

用水枪扎染一件白色T恤

给孩子穿上洗过的白色棉质T恤,然后给他们放水枪,里面装满每杯水一滴食用色素的混合物。他们可以用染过的水互相喷洒,然后挂上衬衫晾干,在经典的扎染工艺上保持活跃。礼来说,不必担心染料会污染皮肤和头发:“只要您还在湿的时候洗它,它就会脱落。”

提前使PB&J存放在冰箱中

在忙碌的日子里,赖斯用预冷冻的花生酱和果冻三明治发誓。赖斯建议,像往常一样准备PB&J:“在花生酱的两面都放上花生,这样果冻就不会沉入面包中了。”然后将每个三明治放在一个拉紧的小袋里。将它们堆放在冰箱中,然后抓住门。他们只需要几个小时即可解冻。

把海绵变成水上玩具

用剪刀将普通的厨房海绵切成长条。然后,使用松紧带在中间连接条带,从而创建可浸泡且可抛弃的水上玩具。

有关:保持夏日凉爽乐趣的5个想法

自制面团

烂泥吗?让您的孩子使用食品储藏室的配料来搅拌礼来(Lilly)的经典彩色Play-Doh版本。

配料:

-1杯面粉

-½包Kool-Aid混合

-½杯盐

-2汤匙塔塔粉

-1汤匙菜籽油

-1杯开水

方向:

用羊皮纸盖住柜台,桌子或室外空间,并放两个碗。在较小的碗中,将Kool-Aid和热水混合,直到粉末溶解。在大碗中混合其余成分,然后倒入Kool-Aid混合物中,搅拌直至混合物混合。一旦足够凉爽,用手在羊皮纸上揉混合物。如果感觉干燥,请再加一点热水。存放在密封容器中以保持湿润。

用手机当灯笼

找不到旧的野营灯笼吗?升级到新技术:将手机放在桌子或平坦的表面上,向上筛网,然后在顶部放一个塑料水瓶-屏幕上的灯会照亮水,并将水投射在水上。在设置中关闭自动锁定以保持数小时的亮度。

制作自己的人行道粉笔

礼来说:“使用自制的液体人行道粉笔将您的车道变成一个巨大的艺术项目。”“您可以用有趣的色彩创作独特的涂鸦风格的艺术品。”

材料:

-3个空调味品瓶

-3种食用色素

-1杯玉米淀粉

-1杯水

-1杯小苏打

方向:

将1/3杯玉米淀粉,1/3杯水,1/3杯小苏打和7滴食用色素倒入每瓶中。拧紧盖子并摇动15-20秒,或直至完全混合。要使用粉笔,请将其像油漆一样喷到车道或人行道上。一两分钟后会变干,然后用水冲洗。

在口袋里放一块干纸,以消除虫子

人们发现,赋予床单如花香的化学物质可以使蚊虫叮咬,甚至可以阻止蚊子。将它们放在口袋里,或者在外面用餐时放在盘子和杯子下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