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单身妈妈仅用7,000美元就推出了国家盖头时尚品牌

时间:2021-02-16 19:01:03来源:

丽莎·沃格(Lisa Vogl)始终具有企业家精神。这就是为什么她是两个全职妈妈的共同创立了时尚品牌Verona Collection的部分原因。如今,在梅西百货(Macy's)等商店和ASOS的在线商店中都可以找到Verona Collection的盖头和谦虚的服装设计。但沃格尔取得零售成功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

大学毕业后,Vogl开始在企业界从事抵押贷款顾问的职业。但是,这不适合她,所以她最终回到学校摄影。在此期间,她还发现了伊斯兰教,并于一年后的2011年converted依伊斯兰教。不久之后,Vogl结婚并生了第一个孩子。新的生活阶段标志着Vogl的转变:“我当时在非洲,欧洲和整个北美地区拍摄照片。我不停地旅行,后来成为了妈妈,我的生活方式确实改变了。”她出售了摄影器材,并专注于家庭生活。

但是在Vogl有了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她开始考虑下一步行动,并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职业。Vogl说:“我认为有时候作为妈妈,我们感到内gui的是我们没有将100%的时间都花在孩子身上。”“但是我在很短的时间内学到的是,如果我不满足,如果我不快乐,我就不可能成为最好的妈妈。”

维罗纳系列的想法部分源于Vogl的经验。当她于2010年开始戴头巾时,她发现很难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她解释说:“盖头不仅仅是头巾。”“这要求您穿宽松的衣服,并遮住手腕和脚踝。很难找到价格适中,价格适中的好衣服,这些东西在一起看起来确实很好。”找到所有合适的零件非常耗时。

Vogl于2014年遇到了她的联合创始人Alaa Ammuss时,他们意识到他们俩都想创立一个类似的品牌,于是他们联手成立了。Vogl说:“这确实归结为需求,我们满足了需求。”但是,愿景远不止于此。她说:“我们真的想让女性,​​尤其是穆斯林女性,为自己的身份感到自豪,如果他们选择戴头巾,就应该自豪。”

Vogl说,在2015年,两人分别以3500美元的投资推出了Verona Collection,这几乎是他们各自拥有的全部资金。他们开始提供四种盖头样式。他们竭尽全力,自己做网站,社交媒体和订单履行。她回忆说:“我们实际上是从壁橱里运出的。”

但是那次发布向联合创始人展示了他们在做某事:他们在一两个星期内就卖光了。“公司就是从那里发展起来的,” Vogl说。

但是后来,发生了Vogl没想到的事情:她成为了单身母亲。Vogl说:“我的前夫和我于2015年分居。”他同意为她和孩子提供一年的财务支持,但是当分居变得很明显时,Vogl意识到她需要一个长期的财务计划。她从拥有财务安全网到知道需要养家糊口。“一夜之间,我不得不将自己的心灵全心投入维罗纳。最初是我喜欢的东西,也是我希望成功的东西。不一定要为我和我的孩子提供食物。就是这样。”

多年来,维罗纳(Verona)系列广受欢迎,但该品牌的重大突破发生在2018年,当时梅西百货(Macy's)开始携带该系列。她说:“这对社区来说是令人惊奇的,因为这不仅满足了需求,而且穆斯林妇女和盖头妇女的代表人数也更多。”“这对我们和我们的社区都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由于该品牌的成功,Vogl现在拥有了她的家人所需的财务保障。她对奢侈的生活方式不感兴趣,但是有一些好处可以使自己在财务上更加安全。Vogl说,目前,她能够回答孩子们关于肯定中有足够钱的问题。“我什至不能告诉你这种感觉。”

通过创业并重新站起来,Vogl's学会了很多关于企业家精神和金钱的知识。在这里,她为父母分享了她最重要的财务和商业建议。

不要让妈妈(或爸爸)感到内Gui

Vogl首次创办维罗纳(Verona)系列时,对在工作上花费时间感到内,感到十分内struggle。从那以后,她的观点发生了变化。她说:“我为我的孩子们提供食物。”“但不仅如此。它向他们表明,如果我追求某些东西然后再拥有它,那么他们也可以。这为他们树立了榜样,看着我追​​寻自己的梦想。”

记住失败是过程的一部分

Vogl说,无论是尝试着手开展业务还是试图平衡父母的职责,她都是从经验中学到的,也是从妈妈那里学到的,不要害怕失败。“我妈妈是单身妈妈,在挣扎的时候我见过她。她是灵感的源泉,我知道如果她可以和三个孩子一起做,我可以和两个孩子一起做。她告诉我,有一半时间,我们没有完成任何事情或做任何事情,因为我们太害怕开始。我们非常害怕失败,但实际上,如果您不开始,那就失败了。”Vogl的外卖:“这场战斗是相信自己并为此而努力。这就是我从妈妈那里得到的灵感。”

Vogl说:“我认为有时候我们认为我们必须做些精心制作的事情,才能让孩子们开心并感到快乐。”但是在预算紧张的时候,她发现孩子们对做免费的事情也很满意,例如去公园或去家庭散步。“有可能有一种特定的生活方式,可以让您以较小的预算生活,但仍然幸福。”

接受帮助(如果有)

现在Vogl知道她现在处在一个好地方,因为她不再需要寻求财务或其他方面的帮助。她说:“但现实是,无论是我妈妈还是社区居民,我都有很多帮助。”“如果不是我得到的所有帮助,我就不会在这里。所以现在我有一种感觉,不仅我不需要寻求帮助,而且我现在可以帮助其他人。对我来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觉。您永远不应以寻求帮助为耻。认识到您可以做的并且对您的家庭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持财务稳定。因此,您可以帮助其他人前进。”

实践感激

Vogl说:“我一直试图告诉我的孩子,真正的幸福来自于家庭,爱与支持。”“我的信念之一就是不要太迷恋于世俗的事物。”财务状况稳定对不同的人可能意味着不同的事情,但沃格说,她很感激自己有一个家,可以满足家人的需求。“有了它,当您并不总是拥有它时,就可以真正地看到我们真正需要感恩的时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