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9岁的辩论技巧教会了我为自己辩护的能力

时间:2021-02-16 13:01:08来源:

盖蒂图片社

前几天,我坐下来给女儿做一个奖励表。这需要概述她要完成的日常目标和任务,并创建一个相应的补充工具栏,以准确说明要获得多少零食。在向她展示完成的项目之前,我曾考虑过请一个律师团队对其进行审查。

有关:听好了!5个让小朋友听的游戏

开玩笑,但也不开玩笑。我9岁的米娅(Mia)是一位精明的谈判代表。她听到“ No”作为开标价。出于所有显而易见的原因,这种特性令人发疯,但尤其是因为我与天生就差一点。此刻快速而清晰地思考并不是我的强项。经过激烈的交谈后30分钟,我往往会做出完美的反应,而Mia的思维很快就动了。而且她也很狡猾。

从零食到放映时间到袜子和鞋子,我的女儿与我争吵不休,作为回应,我被迫适应和改进我提出the脚的任何论点的方式,“因为我这么说。”

有关:停止幼儿睡前战斗

回顾过去,我已经意识到辩论的做法很有价值。这种影响已经渗透到我的余生中,尤其是在我自己为自己辩护的能力方面。最近的一个例子:我当时正在帮助为一个朋友计划一个聚会,最终以某种方式结束了几乎所有事情,并承担了很多费用。但是,我没有对怨恨immer之以鼻,而是起草了一条消息给群组线程,取消了剩余的职责,然后添加了我的Venmo句柄,以便人们参与进来。

所以来到我这里,世界。我已经接受过师父的培训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的2019年10月期中,名为“说你需要什么”。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