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与您的配偶交谈以增强婚姻的方式

时间:2021-02-15 21:01:07来源:

乔是已婚的两个孩子的父亲,因为感到压力而来找我治疗,而工作压力是一个很大的因素。他是家庭中唯一的养家糊口者,并且承认即使他钦佩妻子卡罗尔(Carole)热情和爱心的天性,他回到家时也会变得烦躁。当他看到凌乱的厨房或他的儿子在iPad上玩而不是做作业时,他常常脱口而出含糊不清的评论。他有些尴尬地说:“我知道我不应该对卡罗尔(Carole)感到焦虑,但我觉得我终于可以在这里放松一下。”

乔面临一个共同的情感困境。当我们在家时,我们所有人都想放松身心,逃避外界的责任,成为自己不完美的自我。然而,当我们放宽对待伴侣的标准时,我们最终破坏了我们渴望的天堂。

在工作或与孩子在家中度过辛苦的一天之后,要表现出最好的行为并不容易,但是对自己喜欢的人做出严厉的反应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里有一些事情要牢记,这将帮助您走上一条长路,并在今后的几年中加强您的关系。

机智和尊重的沟通在每次互动中都是积极的。无论您是与谁谈话(DMV的业务员,岳母或伴侣),当您考虑周到的时候,人们总是会反应迅速。想一想当您初次见面时对您的伴侣友善的感觉是多么自然。您是否已陷入不良习惯而没有注意到?我们都可以听到说“您能把菜洗完吗?”之间的区别。和“您至少不能洗碗吗?”但是我们经常屈服于当下激动的冲动。就像有一天跳过锻炼会使您更轻松地放弃锻炼计划一样,随意的粗鲁评论可能会成为大型建议的“门户”。将尊重的沟通视为个人目标,并努力实现它。

每天暂停一会儿,以提醒自己您所欣赏的东西。/

当您发现自己以一种不错的方式对伴侣做出反应时,将这一仪式添加到您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有价值的“重置”:将孩子放学后或在上班途中关上门并进行五次缓慢而平静的呼吸后,在车上停顿片刻。然后思考一下您一生中真正感激的五件事。即使您与伴侣之间一直存在问题,您还是会感到满意(“她努力工作,付账单;”“他是个好爸爸”)。说不友好的事情会使我们沉迷于证明我们的负面行为合理的证据。铭记您的祝福会恢复分寸的感觉。

善待自己。

有时候,最艰难的事情就是让自己休息一下,而我们与亲人的短暂脾气源于我们对自己的不满。在心理学中,它称为投射。但是,当您发现自己的伴侣批评自己不喜欢自己的事情时,那就是两败俱伤的情况:您由于不愉快而引起痛苦,并且还避免面对自己的问题。治疗客户琳达(Linda)告诉我,她告诉丈夫他“很无聊”,这是关于他的性格的一句话。在我们交谈时,她意识到自己没有灵感,有点无聊,甚至担心他会对她失去兴趣。考虑一下是什么让您对伴侣不耐烦或变得不敏感,并考虑是否可能是您暗中看到的。如果是这样,对自己好一点,对亲人好一点。

有关:婴儿结婚:问题与解决方案

理解是恋爱关系的核心。

我与一对夫妇进行了一次会面的治疗,期间妻子批评她的丈夫喜欢寿司。因为她个人不喜欢寿司,所以她认为有人喜欢它有什么“错”。但是,在任何健康的关系中,尊重差异都是至关重要的。对您而言重要的事情可能对您的伴侣而言并不相同,反之亦然,坚持相同性是通往贪淫的必经之路。

对伴侣的体贴几乎总是涉及尝试欣赏他或她的观点。您的丈夫可能想谈论孩子,您可能会精疲力尽。您可能想在一天中发泄一下,但他可能会分心。您可能对金钱有紧张的分歧。即使您不同意承认他的观点的正确性,也可以帮助您增加耐心。这样您就不太可能说“您可以停止讲话了吗?”而且还可以说:“我能休息一会儿,我们能谈谈您的一天吗?”

在我们的会议中,乔意识到让自己脱口而出批评意见并没有使他感觉更好。当他了解自己的情绪时,他能够对Carole更加敏感地表达声音。他为自己的残酷而道歉,然后对她说:“即使我知道您正在竭尽全力使这里的一切保持正常,但当我走进门时,如果事情变得混乱,我最终会变得紧张。我真的会尽力不让您承受压力。如果您可以尝试开始做家庭作业或在回家之前整理厨房,那可能会让我感到镇定。”她听到了他的来历,并说:“在您回家之前,我会尽力做好家庭作业,并尽可能多地整理厨房。但是我需要您在无法解决问题的日子里尝试减轻我的懈怠。”他同意这是合理的,并感谢她。

有关:孩子们从婚姻中学到什么

精心选择单词的好处之一是,它将帮助您更有效地解决所有潜在问题。当您专注于友善时,您的伴侣可能也会这样做。最终,您的整体压力会减轻,在家中也会感到更加自在。

达芙妮·德·马内夫(Daphne de Marneffe)博士是一名心理学家,也是《孕产妇的愿望》和《粗糙的补丁》的作者:婚姻与共同生活的艺术。通过daphnedemarneffe.com拜访她。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2月期,标题为“说话前先思考”。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