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岁的大卫·史威默(David Schwimmer)的女儿克莱奥(Cleo)被妈妈佐伊(Mother Zoe)剃了头?巴克曼

时间:2021-02-15 17:01:13来源:

大卫·史威默(David Schwimmer)的女儿克莱奥(Cleo)焕然一新!

这位9岁的孩子最近决定抛弃她长长的棕色锁,取而代之的是剃光头,这要归功于她妈妈ZoëBuckman的专业剪毛技巧。

上周六,这位34岁的英国艺术家和摄影师分享了她女儿的三张照片,包括两张剪裁后的照片和其中一位Cleo闪烁着灿烂的笑容,而Buckman用电动剃须刀剃了她的头。

有关:如何剪孩子的头发

巴克曼写道:“全世界都在说'烧掉它并重建',婴儿们在听。”“我看到今天的孩子们如何以我们没有的方式挑战规范和标准,这给我带来了希望!”

在评论部分中,有帕洛玛·菲斯(Paloma Faith)的评论,他写道:“她看起来很棒”,库什(Cush Jumbo)则说:“哦,克莱奥!我们现在可以开枪了。”

克莱奥(Cleo)是现年53岁的施威默(Wimmer)和巴克曼(Buckman)的独生子。据报道,两人于2007年在伦敦首次会面后于2010年结婚,然后于2011年5月继续欢迎克莱奥。他们称它在2017年退出。

施维默和巴克曼在当年四月的一份联合声明中说:“我们决定以一段巨大的爱,尊重和友谊来决定我们的关系的未来。”

声明说:“当然,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我们的女儿的幸福和幸福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此,在我们继续共同抚养她并为家人度过这一新篇章的同时,我们要求您的支持和尊重我们的隐私。”继续。

施维默尔并不经常发表关于他女儿的评论,但在2018年1月,Friends alum在《今日》节目中谈到了他如何与当时只有6½的克莱奥讨论身体自主。

“与我的女儿在一起,更多的是仅仅知道自己的身体和空间。与其说是个人空间,不如说出自己的信心让她大声说出来,大声说出来,使她感到不适。”“她的身体,她的头发,是她的。她拥有它。这使她有勇气和信心敢于大声说出来。”

“星期五在学校里,在她身后的一些男孩,一些年龄较大的男孩,在抚摸她并向后踢了一下。她转过身,给了他们一眼,”他继续说。“我说,'克莱奥,下一次,你需要转身,坚定而礼貌地说,请不要碰我。如果你做两次,他们一直在抚摸你,你站起来,走开,找到一个成年人。从小就灌输这种信心很重要。”

此外,施维默说:“在我看来,不应为自己的身体,身在体内以及了解自己的身体运作而感到羞耻。”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