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脑瘫如何成为我的父母超级力量

时间:2021-02-15 11:01:12来源:

我第一次尝试母乳喂养我的儿子时,我的手臂使我无法动弹。右边的人拒绝以正确的角度支撑Ethan的头,当我将他改成更强壮的左臂时,我无法补偿他悬垂的双腿,这使他摇摇欲坠地拖离了我的乳房。

一位护士扫了进来,把枕头塞在我们周围,然后进行了调整和重新整理,直到我的男孩锁住了。伊桑吞下了一大口燕子,睡着了。我丈夫从窗台上的栖息处松了一口气。

但是我感到震惊和恐惧。因为那是我的命:很快我们就回家了,我丈夫将重新上班。这意味着没有人可以确保我们的宝宝不会挨饿。没有人能弥补我的身体无法做的一切。

我患有脑瘫,这是由于我出生时控制运动功能的大脑部分受损而导致的残疾。我的情况比较温和:我li弱,一侧的力量和灵活性有限。在做父母之前,我作为作家和图书馆管理员的生活对我的身体几乎没有要求。我巧妙地管理家务,但很好。然而,那天早上在产房,当我的身体让我失望时,我突然明白我的限制是多么真实。

我无法给滑溜的男孩洗澡,所以妈妈乘两列火车每周来帮助我两次。我也不能将他抱在楼梯上,这意味着当我们公寓楼的一部电梯坏了时,我们到家了。由于收支平衡差,只有一只手可以支撑,我无法将Ethan握在怀里,从冰箱里抽牛奶,把谷物倒进碗里,甚至不能把汤匙放到嘴里。在我对我们在一起漫长的第一年的记忆中,他一直在我的怀抱中,无休止地进行着护理。我经常因饥饿感到头昏眼花,不仅感到无能,而且不值得。我完美的男孩应该得到比他笨拙的母亲所能提供的更多的东西。

我担心,随着伊桑(Ethan)越来越多的活动能力,他会以我无法比拟的或匆匆挤入人群的速度冲向街道,再也见不到。伊桑在说话之前确实学会了跑步,但似乎奇迹般地,他听了我的话。我打来电话:“别走得太远。”他停下来等待。我想:“我可能不是世界上最敏捷的妈妈,但我必须做正确的事。”

有关:失明使我成为更好的妈妈

最大的转变发生在他3岁并开始询问原因时。我为什么不能走得那么快?为什么我不能加入他的捉迷藏游戏?那时,我的残疾及其所有苦难被证明是一种天赋。

我解释说:“我的右侧不能很好地工作,因为我出生时就受伤了。”

“这就是为什么您用一只手打字的原因,对吧?”他问。“爸爸说您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单手打字机。”

“我想这会让我在某些方面变得更好,是吗?”

“这也使您的行走更加舞蹈。”

讨论我的局限性使他了解了耐心,同理心,并在结识新朋友时看到了外表。我不能说他从不嘲笑任何人。孩子们不可避免地要测试他们互相伤害的能力。尽管如此,仁慈一直是我们谈论残疾的核心,也是他是谁的核心。

有关:作为新妈妈的中风改变了一切,但我却像礼物一样对待

当他3岁时第一次去电影院时,他大喊:“还给我!”交给拿着Elmo挚爱的毯子俘虏的小人。他代表他毛茸茸的红色朋友哭得很厉害,我们不得不离开。一年级时,他开始提着一个塑料袋的硬币,以防我们遇到需要帮助的人。

我们曾经在同学的九岁生日聚会上迟到,我为让我们慢下来而道歉。伊桑(Ethan)转向我,背包从他的肩膀上滑落,并将多年来我们分享的所有人生经历和对话总结为一个简单的事实:“妈妈,没人介意你的li行,因为你很好。”

本文最初以``我的秘密超级大国''的身份出现在《父母》杂志2019年10月版中。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