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凡妮莎·拉奇(Vanessa Lachey)谈及家庭阅读的时间和约会之夜

时间:2021-02-15 10:01:05来源:

由Epic提供

随着假期的忙碌和忙碌,三岁的忙碌妈妈Vanessa Lachey正在尽其所能地度过家庭放松的每一刻。模特儿,电视节目主持人和女演员向Parents.com公开了有关在一年中忙碌的夜晚如何通过每晚阅读仪式帮助家人放松和压力的方法。

“我们开始了例行公事。每天晚上睡前,我们都会读一个故事,唱一首歌,然后打开音响机,然后将它们放在床上。”

她和丈夫尼克·拉奇(Nick Lachey)以及他们的孩子-儿子,坎登(Camden),7岁,菲尼克斯(Phoenix),女儿-4岁,布鲁克林(Brooklyn),利用这段时间来结识,减压和灌输对学习的热爱。尤其是在假期期间,当看起来很难得到这种喘息的时候,家庭习惯会帮助他们放慢脚步。

“每年的这个时候,您都希望获得良好的电影,书籍,回忆,”拉奇说。“去年我们在塔霍度假,外面下雪了,我和卡姆登坐在火炉旁,读着《圣诞节前的夜晚》,这是我永远记得的时刻。”

当与孩子们分享她和她丈夫在童年时期的最爱时,例如“鲁道夫”或“给树”,拉奇伊说:“作为妈妈,我很有趣,就像‘噢,我的天哪,怀旧!’”

有关:Vanessa Lachey,每天妈妈

Lachey最近与Epic!合作,该应用程序可以访问超过35,000册儿童读物,她将其描述为游戏规则改变者。她解释说:“我们经常旅行,所以无论是在街上进行足球练习还是开车六个小时,我们只需要一台平板电脑即可访问数千本书。”“我有三个不同的孩子,他们的阅读水平是三个不同的,对三个不同的事物感兴趣,因此我可以为每个孩子设置个人资料真是太棒了。”

尽管他们的家人在工作日没有严格的放假时间政策,但Lachey认为Epic!帮助她的孩子进行有意义的教育活动,同时仍然可以使用他们的设备带来的乐趣和新颖性。

她说:“我们将放映时间限制在卡姆登的周末,因为在我或尼克经常旅行的时候,我们发现自己将它用作方便的拐杖,”“我们有边界。无论如何,我们都坚持下去。但是,史诗般的伟大!是孩子们觉得他们正在用iPad或平板电脑来解决问题,但是他们也在学习。”

该应用程序上的其他功能还可以让孩子们保持参与:阅读我的书以及他们收到的用于阅读里程碑的徽章和贴纸。

有关:如何培养读者

“即时阅读功能很棒,因为有声音效果和音调变化。对于我的大一点的孩子,它突出了单词并帮助他们学习。” Lachey补充道。“您会获得带有贴纸的成就奖励,他们喜欢。我喜欢给他们带来赞誉的任何事物,以及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方式读书的任何事物。”

对于希望让孩子对阅读产生兴趣的父母,Lachey建议让他们探索史诗!自己的网站,找到他们感兴趣的东西。

“前几天,我让卡姆登来度周末的放映时间,老实说,他不是在玩他喜欢一次又一次玩的游戏,而是在史诗般的影片中!阅读有关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汤姆·布雷迪的信息,”她分享。“由于我们的好朋友是爱国者队的忠实拥护者,而尼克不是,所以卡姆登想了解更多。就像‘噢,天哪,正在工作!’我为那一刻感到非常自豪。”

而在忙碌的冬季找彼此的时间时,Lachey鼓励说不的力量。 “我们在一起,但是不要安排得过多。您必须选择才能保护自己,否则您将在接缝处分崩离析。”她指出。

有关:生活,爱与拉奇

“我对尼克说,‘明天我们要去看电影。”这听起来很荒谬,但这似乎有助于安排约会或晚餐。 Lachey继续说道。“这是关于交流。”

在传统的树装饰和姜饼屋度假传统之间,拉奇夫妇发现这些安静的停机时间最有意义:“尽量不要过度沉迷于自己的活动。老实说,有时候,我们只能在一起读书,这是您最美丽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