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从未如此艰难,但这就是我正在经历的方式

时间:2021-02-15 08:01:08来源:

“你过得还好吧?”最近,我和我的妈妈朋友每隔几天就会互相发这五个字。除了快速的“挂在那儿”或“老了”之外,我们通常没有时间或精力来回应。成堆的衣物,洒满的DUPLO垃圾桶,情绪化的孩子以及繁琐的工作任务挤占了我们说更多话的能力。但是,当小孩子睡觉或看电影时,我们当中的一个人可能会深吸一口气,然后卸下。我们将分享一条让我们流泪的新闻,新的不确定性使我们彻夜难眠,或者对未来的担忧几乎无法言传。

然后我们振作起来。我们开玩笑。我们提到了一线希望。我们会在婴儿的第一个生日放下气球表情符号,或发送精美的照片。我们可能会陷入困境,但我们仍然是父母。这意味着我们拥有超人的韧性。

该事实的更多证据:奥林匹克之星和孕产妇保健倡导者艾莉森·费利克斯(Allyson Felix)和她的女儿凯姆琳(Camryn)喜出望外。Allyson现在应该在去东京的路上,准备创造另一个新的世界纪录。奥运会推迟举行时,如果她为哀悼如此艰苦的时刻而丧命,没人会责怪她。取而代之的是,Allyson巧妙地摆好封面,这是我们在大流行期间拍摄的第一张封面。她和女儿一起在她的后院玩耍,向我们展示了我们如何振作起来,甚至将这次危机重新构筑为机会。

我想像Allyson。我也希望我的孩子也像她一样。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父母”杂志的编辑一直在不停地谈论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里为家人提供支持的最佳方法。我们的讨论意义深远,形式多样,但最终总归结为一个问题:父母如何通过我们这一代面临的最艰巨的耐力测试来保持韧性?

这个月,我特别为我们鼓舞人心的封面功能和故事“我们的孩子现在需要什么”,“只需轻轻一击就可以帮助”和“您自己的后院的日间露营”而感到自豪,这些故事提供了可以真正改变您的日常生活。

无论您每天都在办理登机手续时自己的电话响起,我们的父母都希望您知道自己并不孤单,并且我们正在考虑所有人。我邀请您通过[email protected]给我发送电子邮件,以告诉我您目前最需要的建议。

我们已经下定决心并且坚强,我们可以将其保持在一起。

有关:请自行保留大流行的育儿建议

参加我们的作文比赛

毫无疑问,2020年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情感。但是,在不幸的消息和令人恐惧的消息之中,我们都受到了人们的关怀和同情心的启发。以最有创意和最具体的方式,写一篇有关今年真正感动您的家人的善行的个人文章。故事保持在300个单词以内,就有机会赢得$ 1,000。请参阅规则,并在第98页上找到输入方法(截止日期为7月10日),并在以后的《父母》杂志中寻找获奖故事。

这篇文章最初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7月期,标题为“我们的马拉松时刻已经来临”。想要杂志上的更多内容吗?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