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知道孩子会怎样艰难地婚姻

时间:2021-02-13 18:01:04来源:

不久前,这张照片对我们来说是暗淡的。生完孩子以后,美好的时光包括我在沙发的一端,我的妻子在另一端,我们俩都默默地注视着我们的手机。“想看点什么吗?”我们中的一个会问。“当然,我不在乎。”对方会回答,然后我们回到手机上,直到该睡觉了。

当我们第一次开始约会时,我的妻子总是说:“我希望只是我们。”在那些时刻,当我们在一起躺在那里时,当我们独自一人在一起时,总觉得生活是完美的。第二个孩子到达几个月后,我们感到完全不同。我们竭尽所能避免参与任何可能导致分歧的事情,因为与孩子们和相关的压力源(压力源于孩子们出现很久之前就出现了)相比,我们根本没有时间或精力来解决任何问题在我们的婚姻中。

人们喜欢谈论可怕的室友婚姻阶段,但我认为这个词对孩子之后的恋人关系会产生什么影响还不够。室友一般喜欢闲逛。这个词本身常常会让人联想起电子游戏马拉松,观看电视狂饮赛,啤酒,无休止的外卖,一堆又一堆的脏盘子从水槽溢出的图像。和你的室友在一起。我和妻子之间唯一的关系就是洗碗。当我们的家人突然变成五岁(包括一个拯救生命的波士顿小猎犬朱迪思·韦兰德)时,我们没有成为室友,而是成为了苦苦挣扎的同事,他们正努力度过卑鄙的(字面意义上的)和无助的工作。我们不是合伙人,而是低层员工,他们为要求最严格和最不理性的老板工作:我们的孩子。当然,部分问题是我们的计划不周。我们的孩子天生就在一起太近了。当您的孩子分开只有一年的时候,有人将其称为爱尔兰双胞胎。我和我的妻子,我们将其称为2017年的NuvaRing悲剧。

有关:婴儿后您将面对的8个婚姻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追求理智

为了使它起作用而又不失主意,我们必须调整优先事项。我们的婚姻,即我们所进行的四人一犬经营的整个基地,突然变成了清单上的最低优先事项。当时,这似乎是一个安全的选择。我们的关系就像仙人掌,即使在最恶劣的条件下也足够强大。在孩子们之前的十年中,我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而且我们似乎总是比以往更强大地摆脱困境。但这是不同的。我们给孩子们的钱越多,我们与他们就越紧密。而且,我们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越近,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似乎就越远。我为尿布,睡眠不足,投降社交生活做好了准备-地狱,我什至也为不可避免的父亲做好了准备。毕竟,只有欧洲的父亲和类固醇使用者可以避免后者。但是,我并没有为此做好准备,因为生孩子会给我的婚姻造成巨大的损失。

最糟糕的是我们俩都不愿意表现出自己的不快乐,因为抱怨表面上恰恰是我们一直为自己想象的东西似乎是荒谬的:这是一所漂亮的房子,是狗史上最好的狗,还有两个健康的,有时是快乐的孩子。我们俩都没有地方去寻求婚姻长久维持下去的建议,这无济于事。像许多80年代的孩子一样,我和我妻子都是porce的产物。

当我们彼此大声承认我们曾经多么悲惨时,发生了各种突破。大声的部分是关键。以相同的方式,当大声说出书面单词时,其含义将完全不同,因此,这些想法也会被您束手无策。终于说了这么久我一直感到沮丧的感觉很解放。

有关:再次坠入爱河:婴儿后保持婚姻坚强

这种直接的交流-恰恰说明了我现在的感受以及原因-并不是我和我的妻子习惯于做手术。我们的沟通一直以来都是间接的。当事情不起作用时,我们只是改变了方向。关于这些问题为何不起作用,我们没有进行长时间的漫长讨论。当我们是彼此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时,我们的方法非常有效。现在,两个品脱大小的,吸引人的疯子入侵了我们的生活,并接任了这个角色,被动式交流已不再是一种选择。如果我们不以最清楚和直接的方式谈论婚姻中的问题和不满,以及在婚姻中可能看到的轻微问题,那么这些问题必定会在幼儿的日常龙卷风中迷失。

一个新的开始

这些天,我对我们的婚姻感觉好多了。如果不是的话,我永远也没有胆量写这样的东西,更不用说分享它对互联网的理解。我想我妻子也有同样的感觉。至少,当我让她读完这篇文章时,我的印象是,她的回答是:“您拼写的重组错了。您甚至拼写检查这些东西吗?”

我和我的妻子永远不会像13年前那样是同一个人,那时我们想要的只是让世界消失,而让世界成为我们自己。没关系。只要我们给仙人掌提供必要量的水和阳光(说实话,当我们感觉到时),那么我们一定会摆脱许多困难我们比以前更强大,更明智。我们注定永远不会在一个房间里一起思考“我希望不仅仅是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