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是否应该尝试使用自然计划生育应用程序进行节育?

时间:2021-02-13 11:01:19来源:

2018年8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做出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决定,允许将被称为``自然周期''的自然计划生育应用作为一种避孕手段。直到那时,该应用程序还是建议尝试怀孕的女性使用该算法,该算法使用一种算法来计算女性在一个月中最能生育的时间。现在,它可以用作避孕的自然形式。

与其他同类应用程序一样,自然周期法要求用户每天使用基础体温计测量体温,并将读数以及有关月经周期的信息插入应用程序。然后,该应用程序确定女性最有可能受孕的时间,在那几天显示“使用保护”,并在其周期的其他日子显示“不生育”。

当完美使用时,自然计划生育应用程序的失败率几乎为2%,这意味着每100名女性中有两名妇女在使用该应用程序一年后就怀孕了。对于普通人来说,故障率徘徊在7%左右。

是否考虑选择用于节育的应用程序?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NFP应用的所有信息。

NFP不是新事物

尽管自然计划生育(NFP)应用程序是相对较新的事物,但是通过生育意识防止怀孕已经存在了数百年。夫妇采用某种形式的NFP的原因从遵守教条到教会教义,包括禁止使用人工节育到避免合成激素及其副作用等。

NFP是一种无化学药品和无器械的避孕方式,涉及跟踪女性的生育周期,并在女性最容易受孕的日子避免性行为或使用避孕套等其他避孕措施。要确定生育力,可以使用三种主要方法,这些方法可以单独使用或结合使用。其中包括记录您的周期长度,测量基础温度以及跟踪宫颈粘液的稠度。

由于每日跟踪可能很麻烦,因此公司已经引入了数字应用程序来简化它,尽管这仍然需要用户一定的投入,并且专家们认为,清楚了解该方法很重要。此外,某些NFP应用程序只是记录观测值的一种方式,但不提供生育率预测。

自然计划生育的最佳应用

就像Natural Cycles一样,它仍然是唯一获得FDA批准用于妊娠预防的应用程序,其他应用程序也可以做出预测。其中最著名的应用程序包括“线索周期追踪器”,它包括一个确定您的月经周期的排卵计算器。浮动周期和排卵跟踪器,它使用机器学习进行预测;以及发光周期和生育追踪器,它可以让您记录其他症状,例如情绪。

其他仅有助于跟踪但无法做出预测的应用程序包括Kindara,它具有最早的数字制图系统之一,还带有无线基础体温计。和NFP制图,仅当您使用特定形式的基于生育意识的方法(即比林斯排卵方法)进行培训时,才可以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