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腾龙·霍尔(Tamron Hall)带我们度过了职场妈妈的一天:“我们都尽力而为”

时间:2021-02-12 19:01:15来源:

在Instagram上,腾龙·霍尔(Tamron Hall)的生活熠熠生辉。她超过80万的Instagram粉丝在9月首次亮相的银团秀《腾龙大厅》(Tamron Hall)的场景中看到了她,两年后,《今日秀》吸引了她为梅根·凯利腾出空间。(我们都记得结果如何。)从海滩度假和拳击场可以得到一些声音,霍尔通过每周一次或两次的挥拳来锻炼。现在有她10个月大的儿子摩西咯咯笑的视频。

据推测,其中许多镜头背后是她的丈夫,音乐主管史蒂芬·格林纳(Steven Greener),她于去年在一次私人仪式上结婚。(她不公开他们之间关系的最初细节。她说:“作为跨种族,信仰不同的夫妻,我们知道世界会扔飞镖。”腾龙还将自己的怀孕(48岁)保密,她担心那个年龄固有的风险。她在32周内向粉丝们展示了它,并于去年4月欢迎小摩西。

当然,在喂食的玫瑰色时刻之间,有些挣扎。霍尔上床太晚了,起床太早了。她喝的咖啡超出了她的承受能力,并且与丈夫独自吃饭的次数比她希望的要少。在工作中,她会在手机上度过难得的空闲时光,通过婴儿凸轮检查摩西并在线订购尿布。“我不介意拥有所有过滤器的Instagram,只要我们也能真实地说:‘你知道我发布这张照片之前拍了多少张照片吗?’霍尔说。“如果我们都撕掉面具,说‘该死,这很难,’我们可以释放我们不必要承受的压力。我们都在尽力而为。”

为了与上班的妈妈们团结一致,霍尔请父母在一个典型的工作日里给她打上阴影,以了解她的生活真实。这就是腾龙·霍尔(Tamron Hall),用她自己的话说,没有过滤器,没有重拍。

摩西的相机开启时,我睡得很香,正在考虑工作。他没有哭,只是在转来转去,所以我再次闭上眼睛一分钟。然后我亲吻我的丈夫,梳洗,然后放出我的狗,May Luv。她十二岁

上午6:05

当我走进他的房间时,摩西起身与与我们同住的保姆大笑。7天中有6天,他很喜欢我的笑脸。我只想和他一起躺在地板上。一天早晨,他开始哭泣,我当时想:“哦,不!你全都哭了!”我妈妈和我们在一起,笑了。“ Tamron,克服它!”她说。“婴儿哭!”

上午6:10

我把摩西送下楼,我们对鹦鹉乔乔说早安。还有其他一切:早上好,窗户。早上好,厨房。然后,我将他坐在他的椅子上,整天拿出他的食物-鳄梨和谷物,花椰菜和桃子,甜菜和黄南瓜。我用Beaba Babycook制成果泥。准备他的食物使我感到自己在营养,即使我不在家也是如此。

上午6:28

咖啡!我被迫带上Nespresso装进一个陶瓷杯中,因为最近我很烦恼并清除了我累积的全部75个热水瓶。我的钱包里还有昨天的杯子。这就是生活。

上午6:30

我对摩西说再见并不难。成为工作妈妈是现实。我也喜欢我的工作。我的意思是,如果我击中强力球,他们还会再听到我的消息吗?可能不会。但我尽量不要过多地关注剩余部分。我只是给摩西一个吻然后走。

7:00 AM。

当我到达工作室时,我会直接化妆和化妆。通过我的工作,我对周围的人负有巨大的责任,因为如果我赢了,每个人都会赢。每个人的未来,包括我的孩子的未来,都与我的息息相关。压力很大!我曾经为这一切感到焦虑。在第一天之前,我幻想打包行李和丈夫,然后飞往墨西哥出售T恤。但我不再每天考虑。

上午7:57

我的助手给我带来了星巴克大豆白摩卡咖啡。我以前每天只喝一杯咖啡,但是现在我周围的环境受到影响。您知道以下问题:“如果有人跳下桥,您会跟随吗?”显然,我会的!

8:00 AM。

我的团队为演出做准备。我们遍及每个细分市场,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感到自己有能力做出贡献。我雇了一个工作人员。我知道成为唯一一个挤满男人的女人的感觉。我也知道成为唯一一个有色女人走进白人妇女房间的感觉。因此,对于我的节目,我不仅解决了电视行业中的性别差异,还解决了种族差异。当我说“姐妹是真实的”时,我包括所有妇女。

有关:苔丝·霍利迪(Tess Holliday)对产后抑郁症“失去自我”的看法:'我把自己放在最后。但这正在改变'

上午8:28

从前一天起,去我的更衣室给我的客人写感谢卡。当我在当地新闻时,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搭档斯特德曼·格雷厄姆(Stedman Graham)在我们的节目中,他给我发了由衷的感谢。我也想为人们做。

我的保姆短信。摩西因打na而下床。我丈夫建立了一个摄像机对讲系统,这样我就可以与摩西聊天。我总是在小睡前检查一下并通过对讲机打个招呼。“很快见,Mosey!”现在也是我下亚马逊订单的时候。我最近对我的丈夫说:“您认为那些纸巾神奇地出现了吗?”我本着“我能应付”的态度,但我想停下来。不是对史蒂文的惩罚,而是对我自己的教训。我有一个合伙人,应该简化一些家庭管理。

上午8:44

我还没有东西可以吃,所以我要吃一个水果盘,只是因为有一个工作人员把它放在我面前。我更喜欢煮鸡蛋,但我的团队说它们闻起来。我最喜欢的早餐实际上是花生酱,香蕉,蜂蜜和杏仁奶昔。但是我昨晚11:30上床睡觉,我得早于5:30起床。今天不行!

上午8:58

哦,这是泰勒·佩里(Tyler Perry)给我发的短信。他看到了我对Whoopi Goldberg的采访,并说这很棒。哇,真是太赞了还有一点超现实。

上午9:11

开始穿衣,然后进行促销和其他修饰。周二和周四很忙,因为我们每天都要录制两场演出。我将星期一称为“星期一摩西”,因为我们只表演一场,而他在这里遇见我。在星期三,我带他上婴儿音乐课。他专攻吉他。这很滑稽。在星期五,我在家工作,为接下来的一周学习。我试图在他打na的时候安排电话,但这很麻烦。我以前经常在他身边使用手机感到内gui,但是由于我正在和儿子一起玩,所以我无法让团队搁置,对吗?这对他们也不公平。所以我只是保持快速通话。

有关:充分利用孩子的周末的5种方法

10:00 AM。

开始了。直播电视!摩西在家中观看。很好,但是我敢肯定,我很快就会开始进入芝麻街。我无法胜任Elmo。

11:00 AM。

演出结束了。我很高兴当我在外面的时候,我觉得我和朋友在一起。我会自拍并与观众握手并拥抱,因此在回到更衣室之前,我会立即使用Purell。是为了摩西的缘故。我们六个月了,敲木头,不感冒!

上午11:30

我拍摄有关衣服的迷你数码秀,因为人们总是在问。我不在演出中打扮。是我。我的意思是,我儿子周围没有镶满珠宝的Miu Miu连衣裙,但我总是穿得很可爱。孕产意味着放荡的想法是不正确的。是的,我有几天穿上沾满牛奶的绑腿迷失了方向。但是,作为一名职业女性,在父权制统治下的竞争领域中支持自己的日子也让我感到迷茫。那时我只是没有奶渍。

下午12:15

我吃午饭时写更多的卡片。我要三文鱼和糙米和西兰花。我不是一个健康的饮食者,但我的助手帮了我,而她却是。我唯一的规则是我需要温暖的东西。

下午12:39

我没整天和史蒂文说话!这是前所未有的。他通常在演出之间打电话。我会尝试打电话给他。不,他没有回答。今晚我有一个活动要接受颁奖,然后晚餐时间是8:30。我讨厌称它为约会。老实说,我担心我会太累了。我有点想取消,但我不打算取消,因为我们已经有几个星期没吃饭了。大多数晚上,史蒂文和我和摩西一起吃晚饭,然后组队洗澡和就寝。

我太分心了,我也还没有给儿子打电话。哦,真可悲。但是至少我妈妈今天和他在一起。她一次从德克萨斯州来了两个星期,与我们在一起。我每天都和她说话,但是看着她的抚养我的孩子是上一级的。我在相机上看到他在吃东西。“我稍后再与您联系。再见!妈妈爱你!”

下午12:47

这是我的助手和我的卡布奇诺咖啡。我也会吃掉一些软糖熊。这不是我要避免的卡路里。是崩溃两场演出很艰难。有时,我现在会戴着减压面罩躺下。就像脸部的加重毯子一样。但是今天没有时间。

1:00 PM。

回到头发和化妆上,然后花时间与我的团队见面,讨论第二场演出,第二天我们将直播该节目。

下午1时30分

我们尝试迅速开始第二场演出,因为之后我需要为本周的剩余时间做准备。之后,我将回家,希望能给摩西他三点钟的瓶子。然后,我会小睡一会儿,和他一起玩,给他喂5:30的饭,布置他的睡衣,为晚上做准备,参加活动,并吃晚饭。然后,我将继续战斗。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