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如何在没有妈妈朋友的情况下成为妈妈

时间:2021-02-12 13:01:06来源:

安娜·塞拉亚(Ana Celaya)

当我发现自己大约六年前怀有第一个儿子时,我和任何一个准妈妈一样紧张。随着我怀孕的进行以及对妈妈的生活越来越担心,我以书本,博客和在线论坛的形式来养育父母。

很快就清楚了,在大多数育儿主题上有很多分歧(等等,什么时候我应该介绍固体?!),但有一些经常宣讲的智慧似乎如此普遍,我请肯定这是真的:如果没有一个精打细算的妈妈小队,当您疲倦时让您振作起来,当您感到失败时支持您,如果事情进展不理想,就会使您振作起来。当我接近分娩时,我希望并祈祷能很快找到我的妈妈朋友。

在过去的五年中,我完成了所有书籍和博客建议的一切工作,以培养自己的妈妈队伍。我参加了产前分娩班,在我的儿子还是婴儿的时候参加了预先安排的妈妈聚会,并在学龄前下车时与其他母亲进行了交谈。但是,尽管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我现在是一名成长中的幼儿园的母亲,但我仍然找不到自己的班子。

虽然没有妈妈会感到沮丧,尤其是在为开发一个妈妈而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之后,但我过去五年来一直没有一支球队做母亲,尽管经历了跌宕起伏,我仍然幸免于难。如果您是个无所事事的妈妈,当您没有一群女性来寻求建议,友善或紧急托儿服务时,尝试讲出如何改变母性的方法,请查看以下我所学到的帮助使其工作的提示。

依靠你的伴侣

如果您有育儿伴侣,那么没有小班就意味着您对他们的依赖可能会比有小组的妈妈稍微多一点,那就可以了。无论是去寻求他们的情感支持,计划更多与您选择的活动约会的夜晚,还是与他们真正清楚地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被发掘出来,依靠自己的重要他人,并乐于接受和给予支持,可以帮助填补妈妈小队的生活空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