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单身妈妈,我想一直这样?停止尝试让我约会

时间:2021-02-12 11:01:12来源:

艾玛·达维克的插图

当我12岁的儿子大约2岁时,我进入了约会世界。我很快就知道这就像第二份工作。您需要找到一个保姆,支付保姆,并在一定时间回家以减轻保姆的负担。有很多要求-只是为了摆脱困境。是工作。现在是提醒您的好时机,我儿子的父亲在我怀孕时离开了,对男孩的生活没有任何影响。这里没有其他的周末休假或每周两次的晚餐(我的大多数单身妈妈朋友都有这个时间表)。我在24/7。很好-一直以来都是这样;这是我所知道的,我所有的男孩都知道。

但是要找到与我在同一页面上的人并不容易。我和同一个男人约会了两年多,却陷入了另一个现实。当我和他在一起时,我必须挂上我的单身妈妈帽子,然后松开。他认为我是女人而不是妈妈。那是个大问题,因为我是妈妈。妈妈是我最重要的角色。就像拔牙让他与我们做任何事一样,这真是个大难题。

与那个男人约会并克服那个男人之后,我意识到找到一个愿意全力以赴的男人是我想要的。我不想吃一顿昂贵的饭菜,不要去泡吧,也不要随意搭便车。我不想一直呆到凌晨3点,在他家睡觉,还是在iPhone中成为另一个名字。我也绝对不想在佳得乐和泰诺的帮助下第二天履行妈妈的职责。

有关:11单身约会的策略

在那段恋爱之后,我经历了一段保持期,但是这也让我改变了对单身母亲约会的看法。目前,我还没有积极约会,我对选择单身感到满意。

从那时起,我就找到了快乐地度过时间的方法,包括养一只小狗。不,小狗不能代替那家伙。我从小带着金毛猎犬长大,我也一直想给儿子买一只。一旦8周大的金发碧眼的毛皮球进入了我们的世界,我显然会分心,忙于训练她的板条箱。她的生活真有趣。她使我们的家庭完整。然后它只是单击:我不需要一个人来创建看起来普通的幸福家庭,我意识到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东西。

然后在2014年夏天,我得到了意外的癌症诊断。我把春季过敏症误认为是脖子上的肿瘤。听起来有些疯狂,但我的甲状腺癌症状类似于季节性过敏。原来,我需要进行两次颈部手术和放射治疗-这项折磨发生在一年的时间里。但是在失去甲状腺(一种在新陈代谢,心脏健康,骨骼生长,情绪,体温以及人体总体发育中起着重要作用的重要激素腺体)后,我有了一个新奇的常态需要处理。约会甚至都不是我的事。我全都被儿子,狗,健康,终生抗癌药物治疗和工作所消耗,所有这些都是单身父母。

有关:回到约会场景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特别是在诊断出癌症之后,我才决定顺其自然。我非常忙于担任作家和编辑。我儿子加入了一支精英足球队,该队每周练习三晚,每个周末进行比赛和锦标赛。在工作,管理儿子的学校和足球时间表,我们的狗和家庭生活(烹饪,清洁,账单以及阳光下的一切)之间,我没有声明“我没有约会!”老实说,我没有考虑过。我喜欢阅读,喜欢看Netflix(Ozark,OITNB有人吗?),和我们的狗一起徒步旅行,如果我们没有计划,那就放低自己。

单身生活为我工作。我是一个可以独自用餐并独自看电影的人之一。我喜欢在书店,狗公园里度过下午,或者喜欢在酒吧里喝一杯酒。我不害怕独自一人并了解自己。相互依存不在我的词汇范围内。我也喜欢和女朋友和家人一起闲逛。与重要的人保持联系,而不是向别人掷骰子,这很高兴,呃,陷入一个不好的约会,至少对我来说是如此。

我不会为将来的婚礼做白日梦。取而代之的是,我做白日梦,幻想着我的儿子上六年大学,然后我飞往欧洲,自己演绎《 Eat Pray Love》或《 Tuscan Sun》。后者仍然是我最喜欢的电影之一。

有关:单妈妈约会指南

有这样的观念,单身妈妈需要一个男人,伴侣或转播。我们感到孤独,悲伤,痛苦和挣扎。这不是我的现实。我对自己的生活以及如何养育家人感到满意。我很幸运能缓解癌症。我很幸运有一个聪明,善良的男孩和忠诚的幼犬。我也敏锐地意识到生命的变化在一瞬间。我并不是说我再也不会约会了,但是我知道最好以自己的节奏和时间来处理它。

到目前为止,我们是一个由妈妈,孩子和狗组成的家庭。我们住在一间公寓里。我们爱彼此。无论未来发生什么,我们都足够。任何加入我们团队的人都只是我们已经完善的家庭动力的补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