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B片药的实际运作方式

时间:2021-02-11 19:01:20来源:

无论计划家庭处于哪个阶段,您的主要节育形式都可能会失败,并且您将在考虑备份计划。值得庆幸的是,“事后避孕药”是一种有效的紧急避孕方法。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计划B第一步及其一般形式,采取行动,Aftera和My Way。

有关:9种常见的生育控制选项

什么是B计划药?

计划B第一步和通用版本(通常称为计划B药)是一种由左炔诺孕酮制成的紧急避孕药,左炔诺孕酮是与避孕药中所用的孕激素(激素黄体酮的人为形式)相同的形式。FDA指出,B计划与其他避孕药一样,可以防止怀孕。更具体地,它防止卵从卵巢释放(排卵),并防止精子和卵的结合(受精)。计划B和其他早后避孕药不会结束已经植入的妊娠。

计划B药丸的有效性

尽管人们已经开始担心BMI高于25或在某些情况下为30的女性中的早后药效果不佳,但最新的研究结果好坏参半。有些研究(例如世界卫生组织(WHO)研究人员所做的一项研究)说BMI并不是一个大问题,而另一些研究(例如对《避孕》中发表的四项可用研究的综述)警告说,被认为肥胖的女性可能患有肥胖症。使用以左炔诺孕酮为基础的晨间药后,怀孕的风险更高。

原因:加利福尼亚州芳泉谷的妇产科医师辛西娅·科克(Cynthia Cork)表示:“如果我体重增加并且血液量增加,那么我的血液中的药物水平就会降低。”

有关:您的体重和生育能力:有联系

鉴于BMI和计划B的问题,您不妨探索无论重量如何都被认为有效的紧急避孕方法,例如铜-T宫内节育器(Paragard)和处方药醋酸乌利司他(ella),两者都可以变得更难获得,因为他们将需要拜访医疗保健提供者。

就是说,正如计划生育协会指出的那样,您最好采取您可以使用的任何形式的紧急避孕方法,因为这种方法总比不使用任何方法都更好。

Plan B药副作用

根据Mayo诊所的说法,您的月经可能最多延迟一周。计划生育详细说明:“它可能早晚出现,而且更重,更轻或更斑点。或者它可能与通常相同。”

其他副作用可能包括胃部不适,头昏眼花或头昏眼花以及乳房变软。如果您在服药后两个小时内呕吐,它将无法正常工作,您应该再次服用。

如果您在接受B计划后三到五周内流血或发现斑点的时间超过一周,或者下腹部剧烈疼痛(这可能表示流产或异位妊娠),请咨询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