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雄斗牛犬保护失去的年轻主人,直到警察发现孩子为止:“给那只狗骨头”

时间:2021-02-11 19:01:10来源:

一名忠实的斗牛犬因保护他失去的主人而被称赞为英雄,直到救援人员出现为止。

根据苏万尼县警长办公室的说法,这只狗的伙伴巴迪(Buddy)站岗,并帮助警察找到了一名失踪的3岁男孩,该男孩于周二走进树林。

警察部门在Facebook上发布的帖子显示,当男孩的疯狂母亲打911时,当局首先得知了男孩的失踪,并报告说,与兄弟姐妹在外面玩耍的那个孩子与家犬一起失踪了。

有关:3岁的北卡罗来纳州男孩在树林中失踪2天后被发现。他说他“和熊一起出去玩”

随后,来自Suwannee惩教所的警官和一个K9部队开始寻找失踪的男孩,直到他们接到邻居的电话,说找到了孩子,尽管这只狗的好友Buddy非常安全,不会让陌生人靠近他的同伴。

在WCTV目击者新闻获得的身体录像中,可以看到Buddy带领代理人到失踪的男孩到达现场。

“圣灵山姆·圣约翰(Sam St. John)告诉当地新闻媒体说:“这真是一个悲剧性结局的好结局。”“我们一直在发布悲惨的消息。我告诉你,感觉很好,讲一个好故事真好。”

有关:狗在一个孩子的生日聚会上英勇地从枪手那里救了家人之后死了

警方说,家庭状况良好,孩子在磨难中没有受到伤害。

苏万尼县警长办公室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幸运的是,我们能够使孩子与母亲团聚,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男人最好的朋友'和一个机敏的邻居。 ”“男人最好的朋友”和“ Lassie对好友一无所获。”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